迅速舒緩敏感肌 ! CANVAS 玫瑰水凝面膜

  

The Power of Roses
奧圖玫瑰  法國玫瑰  摩洛哥百葉玫瑰

女生對
玫瑰有著特別的偏愛,優雅的玫瑰但只香氣迷人,更具有極佳的護膚療效。連郭藹明小姐也愛使用的澳洲有機品牌CANVAS,所有產品採用天然草本成分及純正有機香薰油最近更推出了全新「玫瑰水凝面膜」,為春日帶來三重玫瑰秘寶,從根本改善各種因缺水而引致的肌膚問題,迅速舒緩乾燥敏感肌讓肌膚重拾水嫩光滑




CANVAS Rose Otto Facial Hydro Gel Mask  (玫瑰水凝面膜)
HK$695/90mL 
HK$495/50mL

 
蘊含極緻滋潤保濕的有機奧圖玫瑰、法國玫瑰及摩洛哥百葉玫瑰精華,三重玫瑰帶出多層次香味,啫喱質地的玫瑰粉色面膜,觸感水凝透薄,能把最純淨的玫瑰養分帶進肌膚,舒緩肌膚乾燥繃緊不適。蘆薈葉汁則蘊有助舒緩乾燥繃緊不適,讓肌膚回復柔軟。豐富的甜菜萃取,能促進肌膚細胞自我修復,讓受損肌膚重生,回復細緻柔軟。同時海藻糖成分更會把空氣中的水分粒子層層沁潤肌底,加強保濕效能,激發細胞美麗潛能。

用方法:
1)  取適量面膜均勻塗抹全面,避免觸及眼部位置。待十至十五分鐘後以溫水潔淨即可。
2)  冷凍後使用,可增強其舒緩功效,帶來降紅鎮靜的沁涼感。

CANVAS 查詢電話 : 3968 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