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色美學 ! Bobbi Brown Malibu Nudes Collection

  

柔和的裸色妝效,最能突顯從自身散發出來的自然美。Bobbi 於悠閒的加州南部海岸獲得靈感,並於 4 月推出全新 Malibu Nudes Collection。是次系列以 Bobbi 經典自然眼影 Nude on Nude 眼影組合配搭鮮豔的胭脂及裸色的唇色為主,為你塑造最自然完美的裸色妝效。

 

New Limited Edition
Nude on Nude Eye Palette HK$480

靈感由 Bobbi's 觀察女性時的自然肌色而來,以 4 個啞色裸色系眼影及 1 個深啡色的眼影作眼線,以加強眼部輪廓,亦可單獨使用或加上眼線使用。

New Limited Edition
Blush Duo HK$360

靈感來自曬後自然泛紅的雙頰
,Bobbi Blush Duos 以 2 隻不同深淺的胭脂塑造 Bobbi 彷如被逗般的腮紅感覺──將比較柔和的胭脂掃開然後於蘋果肌位置加上較鮮豔的胭脂效果自然而持久

Bobbi Tips : 選擇適合自己的胭脂色系是以自己曬後的腮紅色與胭脂色系相同便最自然合無瑕



Art Sticks 彩妝筆 HK$240


由最經典自然的色系到鮮艷的色系一應俱全乳霜狀質地的彩妝筆具有保濕的功效其持久不脫色配方能輕易及均勻地於雙唇畫勾畫唇形然後再以彩妝筆填上唇色。

Bobbi Tips : 選擇最自然的唇膏色可以選取與自己的唇色略深 1 至 2度便最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