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容無難度 ! MAKE UP FOR EVER專業光影輪廓系列

要打造完美的妝容,絕不能忽視修容的重要性!只要巧妙的利用光影修飾輪廓,整個妝感立即變得更立體更出眾,即使近距離自拍也不怕

 

作為法國藝壇知名的藝術家,MAKE UP FOR EVER創辦人兼藝術創意總監Dany Sanz醉心於雕塑藝術,認為光影就是賦予雕塑品生命的重要一環,能駕馭光線就可締造最有個性的面容輪廓。所以Dany用自己的經驗,決意運用光的藝術,帶來全新PRO SCULPTING專業光影輪廓系列,為全球女性塑造最美的輪廓妝容。


 

360˚全方位修容方案


MAKE UP FOR EVER一直在形形式式的聚光燈下實踐化妝美藝,最能掌握光線的運用技巧。憑藉此專長,今次帶來PRO SCULPTING專業光影輪廓系列,包括三項不同產品:PRO SCULPTING PALETTE、PRO SCULPTING BROW以及PRO SCULPTING LIP,分別從面形、眉形及唇形上進行精雕細啄,由專業化妝師至一般用家都可以輕鬆掌握光影修容藝術。




PRO SCULPTING PALETTE
專業光影輪廓修飾組合
HK$420 (2色)


輕便的包裝,提供4款和諧修容色調配搭,配色非常精確,全部以霜狀質感呈現,賦予自然貼服的上妝效果
;1盒4步就可以輕鬆完成所需修容效果,進化出美麗真我。

第1步.啞緻高光:強調突出位置,增加立體高度
第2步.啞緻陰影:加上陰影令輪廓深度增加
第3步.珠光提亮:於重點範圍賦予光澤感,突顯焦點
第4步.胭脂調色:添加氣色、修整面形





PRO SCULPTING BROW
專業光影自動眉筆
HK$210 (5色)


此產品提供三合一功能,能快速塑形、調整、提亮,更具備5款色調選舉,配合不同髮色及妝容需要,精美眉目唾手可得。





PRO SCULPTING LIP
專業光影唇膏
HK$250 (4色)


PRO SCULPTING LIP將美麗色澤收於自動筆芯內,一扭一畫,即顯原色。更具有提亮功效,為您的美唇瞬間增加光彩豐盈質感,修飾整體面形輪廓達到最理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