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唇神棒 ! 全新LIPLU溫感美唇器


 

唇妝是近年化妝潮流不可或缺的重點。豐潤水嫩的嘴唇,可以令女生變得明艷照人,散發出誘人的女性魅力。唇部護理是亮澤唇妝的基本要素,不少女生都會忽略唇部護理這個重要步驟。由於嘴唇沒有皮脂膜的保護,角質層又非常薄,因此特別容易乾燥,導致出現唇紋或脫皮。在寒冷乾燥的冬天,嘴唇甚至會乾燥至破裂,影響妝容,令儀容大大減分。想擁有富質感、色澤、立體感的豐潤雙唇?先由護唇開始!
 

 
唇用微電流與溫感功能的結合
 
全新LIPLU溫感美唇器採用了適合唇部使用的微電流技術,運用電子科技,令保濕成分能夠深層滲透至唇部肌膚之中。通過溫感功能,產品的按摩頭為約42℃。在進行唇部修護的同時,亦為用家帶來溫暖舒適的感覺。
 
 
 
 
兩種護理模式 完美裸唇、貼服唇妝輕易做到

 
 
1. 以溫感模式進行簡單護理 (紅色LED燈亮起):
於塗抹美唇精華或潤唇膏後,透過產品的溫感功能,令唇膏唇彩貼服持久。
 
2. 深層按摩模式作進階護理 (藍色LED燈亮起):
在塗抹美唇精華後,通過產品的溫感功能及唇用微電流,使保濕精華深層滲透到唇部肌膚之中。唇部變得水嫩富彈性,擁有隔天清早起床就忍不住想體驗的柔軟觸感。
 
以上兩種模式於兩分鐘後即自動停止,不論是修護嘴唇或是令唇妝更加貼服,Liplu溫感美唇器都可以輕鬆做到。
 
 
 
滋潤 · 豐盈 · 水嫩 專為雙唇研發的保濕成份
 
LIP IN SERUM美唇精華的專用保濕配方,融合了維他命C衍生物#、多基麩酸(PGA)及麥蘆卡蜂蜜,可以做到深層發揮功效和高度保濕的效果,防止唇部乾燥破裂,維持雙唇水嫩光澤。由精選保濕成份調配而成的美唇精華,可以深層滋養您的唇部肌膚,讓您擁有豐潤柔軟的雙唇。配合LIPLU溫感美唇器使用,美唇效果更勝一籌。
 
# 維他命C磷酸酯鎂
 
 
小巧輕便 用法簡單
LIPLU的體積輕巧易攜,可以放到化妝袋中,隨時隨地都能使用。
 
 
 
LIPLU的用法
 
美唇精華

 
         
▲輕按兩次,讓精華滴在指腹。                    ▲均勻塗抹於上下唇。
  
 
溫感美唇器
 
         
▲沿著唇部紋理,縱向慢慢來回滑動。       ▲從中央到兩側,悉心護理每吋肌膚。
 
 
▲左右滑動上下唇,直至2分鐘程式自動停止。
 
 
產品規格:
 

 

 

 

產品

LIPLU 套裝

套裝內容

LIPLU 1 / LIP IN SERUM 精華 1

產品型號

LP-LL1925B-N

建議零售價

HK$1,080

尺寸

120mm x 31mm x 25mm

重量

32g

材質

ABSPCPETSUS

配件

使用說明書、便攜袋、AAA鹼性電池 (試用)

 

  

 

 

 

 

產品

LIP IN SERUM 精華

產品型號

RP-RS1916C

建議零售價

HK$180

重量

9mL

原產地

日本

 

顧客服務熱線:    2739 8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