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推介 ! Atelier Cologne 打造獨一無二的心意

女士們天生對花香有一種特別的偏愛,在浪漫的情人節裡送她獨一無二的Cologne Absolue,並刻上她的名字或屬於你們的愛情字句,充分表達你的心思與愛意。


Atelier Cologne《歐瓏》的成立源自於兩位創辦人 Sylvie Ganter 與 Christophe Cervasel 動人的愛情故事。這一個由愛而生的品牌, 創造出的每一支《精醇古龍》, 都訴說著無限珍貴感情的回憶。所以情人節這個關於愛的日子, 對兩位創辦人來說, 更要把這份心意分享給所愛的人。今年情人節, 品牌將推出特別版禮盒裝, 把愛意融入個性化禮物, 是慶祝愛情的最好方式, 別具意義!




情人節特別版禮盒裝 HKD$1,400
兩支可填充式旅行噴霧(30ml)+ 兩個顏色皮套和個人化手工刻字服務

 
為打造獨一無二的情人節特別版禮盒裝,大家可以在芸芸眾多的香氣中, 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精醇古龍》,更可為瓶子選用別具吸引力和備有超過十種顏色的皮套,親臨任何一家香水屋在皮套上刻上名字, 甚至情話短句亦可。所有的禮品盒裝均可自行創意配搭, 亦可在全球五家 Atelier Cologne 《歐瓏》坐落在巴黎、紐約和香港的專門店, 以及官方網站自行配搭選購。




Atelier Cologne《歐瓏》 - Cologne Absolue《精醇古龍》的創製者


成立於2009年, 為首家專門從經典古龍水中尋找靈感, 創作純香水的巴黎高級香水屋。Sylvie Ganter 與 Christophe Cervasel 乃此品牌的創辦人, 二人一起為香水家族增添新成員 – 只此一家的Cologne Absolue《精醇古龍》。這是首次以柑橘融合多種最珍貴的天然原材料, 創作出兼具完美平衡與卓越持久性的獨特香氣。每款Cologne Absolue《精醇古龍》, 均訴說著一個蘊藏感情與記憶的故事。
 

香港專門店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中環金融街八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一樓1008號鋪
電話: +852 2344 0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