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都要做瑜伽 ! BIOTHERM LIFE PLANKTON™ MASK

踏入2016年,BIOTHERM將會為長達64年既品牌注入全新元素,從1月開始於世界各地進行全面品牌革新的活動,宣告全新年度主題 “Be A #WonderWoman”, 賦予品牌全新生命力,從而激發所有女性發揮自己的美麗活力,每一日都像品牌口號“Live more, Live to the full”一樣大膽活出非凡的人生。



Be A #WonderWoman


今年BIOTHERM 首個推出的新產品和品牌蛻變Rebirth & Restart 的主題有關,繼廣受亞洲女性支持的皇牌奇蹟水後,首次將高濃度皇牌活性成份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
因子傾注創新水凝啫喱面膜,呈獻具有高度活性及多重神奇再生修護功效的奇蹟面膜Life Plankton™ Mask。不油不膩的高滲透質感無礙皮膚呼吸,宛如第二層肌膚般完美覆蓋面部,讓肌膚享受徹夜的蛻變重生,在新一年為肌膚和自己帶來新開始 (Rebirth and Restart),讓你以全新 #WonderWoman 昂然姿態出發。






為了激發都市動感女生產生共鳴,BIOTHERM 更特意在香港挑選三位瑜伽達人擔任香港#WonderWoman的代表,包括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暨瑜伽導師(Elva Ni)、國際瑜伽冠軍魏秋琪(ChauKei), 和星級健身教練的李婉芝(Utah Lee)。現場更即席示範了為提升奇蹟面膜的再生效果,與多位運動及瑜伽達人共同研發的獨家Face Yoga 面部瑜伽手法。在節拍強勁的音樂配合澎湃動感以及宏偉自然景觀幕的Immersive大屏幕下, 星級教練Utah Lee帶領大家進行15分鐘充滿活力的Rebirth Training,然後由ChauKei及Elva帶領做15分鐘舒緩的Rebirth Yoga,讓大家由內到外都感受重生,更加健康有光采。


 

獨創Face Yoga 面部瑜伽手法 !


為提升奇蹟面膜的再生效果,BIOTHERM 特別邀請多位運動及瑜伽達人,研發獨家Face Yoga 面部瑜伽手法。一套動作全程大約1 分鐘,令面部也能做排毒健身操,完美緊緻輪廓,促進血液淋巴循環,深層排毒,提升晚上細胞吸收面膜養分的再生修復力量。



立即觀看Elva Ni 面部瑜伽Face Yoga教學:




全新奇蹟面膜 LIFE PLANKTON™ MASK
HK$380 / 75ml 附送奇蹟棒


採用BIOTHERM 專利生物提萃技術Fermogenesis™,注入5%濃度的皇牌成份Life Plankton™水源再生因子,含有35 種豐富營養, 能徹夜全面促進肌膚細胞再生,高效修復肌膚泛紅、乾燥繃緊、膚色枯黃暗啞及缺水紋等問題,配合獨家FACE YOGA 排毒手法使用,效果更明顯著,讓你重返強韌的健康狀態,時刻展現水嫩明亮的光采。




建議用法:

潔面爽膚後,先以護膚步驟Step-0 皇牌奇蹟水塗抹全面, 然後以奇蹟棒取適量奇蹟面膜後,從面部中央往外,頸部由下而上地塗抹薄薄一層。然後配合獨有的Face Yoga 按摩手法刺激穴道及深層肌肉組織放鬆,有助排水退腫,促進極致舒緩及深層修復再生。 正常建議一週進行2天的面部排毒療程,重要日子前可連續3晚用奇蹟面膜作急救對策,速見肌膚新生奇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