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奢華 ! La Prairie 限量版聖誕護膚套裝

在節日裡要對自己及摰愛好一點,除了可以與親朋好友吃個聖誕大餐,感受歡欣的節日氣氛外,也可為肌膚準備一場奢華的盛宴!極華麗的閃銀色盒子載著La Prairie卓越非凡的美肌組合,更見尊貴奢華,每款系列都能確保為妳或你摰愛的肌膚帶來極致呵護、深層滋潤,享受一個前所未有的奢華聖誕假期。 

 
Essentials of Ageless Beauty 
HKD 1,980
 
雖然一些歲月印記,可能為我們加添個性 – 反映人生的智慧歷練。但與此同時,深刻皺紋除了洩露年齡的秘密,實在一無是處。La Prairie 的活細胞再生系列,結合精準及針對性自動導航傳送系統的抗衰老科技,能由肌膚表面開始直達肌底發揮功效,從源頭對抗皺紋。
 
限量活細胞再生修護禮盒內藏 :
活細胞水凝防護日霜 SPF 30 50ml,活細胞再生速效抗皺精華5ml及活細胞再生眼唇修護霜 3ml 
   
Reflections of Radiance  
HKD 5,750
 
黃金是豐裕的精髓。現在,珍稀的純金成份,為肌膚重新啟動活顏力量,修復肌膚的明亮質感與勻淨膚色。即時及持續為肌膚注入純金,由內而外煥發無限的年輕光采。
 
限量活細胞晶瑩亮膚禮盒內藏 :
活細胞晶瑩亮膚修護乳霜50ml,純金活細胞光采緊緻精華素15ml  及活細胞晶瑩亮膚修護晚霜7ml

 

Rare Treasures 
HKD 17,406 

 
源自宇宙星際的稀世鉑金,地球上最珍稀的元素,帶來前所未有的活膚更生功效,擊褪所有顯著歲月痕跡,為你最珍貴的嫩肌,重煥極緻年輕光采。
 
限量活膚稀世鉑金禮盒內藏 :
活膚稀世鉑金面霜30ml,活膚稀世鉑金眼霜 20ml,活膚稀世鉑金精華素30ml及活膚稀世鉑金眼部精華素15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