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日間注滿能量 ! Kiehl’s Daily Reviving Concentrate

源自美國紐約曼克頓,以經營藥房起家的Kiehl’s於2010年推出全球熱賣的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小編身邊亦有不少朋友是它的的忠實用家,喜歡它深層滋養修復效果。今年Kiehl’s產品研發專家更特別研創出全日防護活肌精華露 (Daily Reviving Concentrate),專為支援肌膚於日間對抗環境因素和氧化的侵害於日間充份發揮美肌功能 。



 

嚴選優質天然油組合

Daily Reviving Concentrate 採用「100% 天然精油」及「植物油混合物」,其中的精油是利用蒸餾法從植物提取出高濃度精髓,
植物油則以冷壓法提取給予肌膚質感輕盈而快速吸收的保護防衛力量,並能幫助肌膚支援其天然防禦系統,在日間顯著強健肌膚。經科學研究,發現Daily Reviving Concentrate所蘊含的主要成分更有以下顯著功效:

薑根精油 (Ginger Root Oil):
能顯著減少觸發炎症指標的釋放
也可刺激真皮層蛋白質的製造 。

 葵花籽油 (Sunflower Seed Oil):
可令肌膚更水潤,減少泛紅,令膚質柔順滑溜
同時具抗炎特質。

瓊崖海棠油 (Tamanu Oil):
具潤膚特性,並含豐富脂質,是令肌膚顯得健康的主要原素
同時起保護及紓緩肌膚作用





精華素後的簡單美肌步驟


Daily Reviving Concentrate 質感輕薄舒適舒適吸收使用後能給予肌膚健康的潤澤感只需於精華素後,取2至3滴精華油塗於潔淨肌膚,接着塗上面霜,即有助喚醒肌膚。長期使用,肌膚顯得活力充盈, 綻放亮澤光采 。



Kiehl’s 全新全日防護活肌精華
Daily Reviving Concentrate
HK$430 / 30ml
( 2015年10月22日推出 )


特別嚴選100% 源自天然的高濃度植物油組合,包括薑根精油 (Ginger Root Essential Oil)、瓊崖海棠油 (Tamanu Botanical Oil)及葵花籽油 (Sunflower Seed Botanical Oil),為肌膚建立日間防衛系統,減少日常環境因素誘發的氧化傷害,令肌膚重拾活力,有助減退疲憊跡象。配方不會引致粉刺和暗瘡,不含礦物油和防腐劑 (Paraben),質感輕盈,能迅速被肌膚吸收,幫助強化肌膚的天然保護膜,令肌膚整天保持柔順細滑。



 

▲香氣治療

發佈會當天,
Kiehl’s更以日夜修復為概念,讓一眾傳媒朋友自製日間及夜間的天然香花包,讓身心也得到舒暢。香包製作簡單,只要把3款乾花混合一起,並放入麻布袋輕輕壓碎即可大家也不妨自製這貼心的小香包吧 !






▲ Revive by Day : Lemo n(檸檬) + Rosemary (迷迭香) + Peppermint (薄荷 )





Recover by Night : Lavender (薰衣草) + Roses (玫瑰) + Chamomile (洋甘菊)


(Kiehl’s全線共25店 ) 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852-2328-9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