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季恩物 ! trilogy 抗敏SOS舒緩精華液

脆弱的敏感肌,每當踏入轉季天,肌膚就特別容易受生活壓力、睡眠不足、空氣及環境因素所刺激導致抵抗力下降,並常會出現刺癢紅腫的感覺。因此選用護膚品也要非常著品質與舒緩功效,才能正常給予敏感肌的需要避免因「錯誤保養」而出現反效果。




trilogy敏感肌提供純淨的呵護 

紐西蘭天然有機護膚品牌trilogy
一直以簡單、純淨、賦活 (Pure, Simple, Vital) 作為品牌宗旨和產品理念,且獲得NATRUE天然認證,更是首個紐西蘭護膚品牌榮獲BioGro NZ Ltd.有機認證。其皇牌有機玫瑰果油」在一直深受用家喜愛,最近更特別推出「抗敏SOS舒緩精華液」,為敏感肌提供極致的舒緩修護功效;再配合有機玫瑰果油作為保養即使踏入乾燥難捱的冬天也能得到充足的舒緩滋潤


 

英國王妃亦是trilogy的用家

trilogy 皇牌有機認證玫瑰果油」及「有機玫瑰果油•抗氧化+」一直很有口卑,更備受英國王室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王妃及一眾荷里活影星追捧支持,當中包括英國女演員Denise van Outen、美國模特兒、演員Dita Von Teese及英國星級化妝師Charlotte Tilbury等等。



 

抗敏SOS舒緩精華液  HK$295/ 30ml

這是專為肌膚急救而製的特效精華,採用
100%純天然植物成分,結合獨特技術及中西草本配方具備修復皮膚屏障及鎮靜敏感泛紅肌膚的功能,令肌膚狀態回復平衡,同時更能減淡細紋為了急救脆弱的肌膚,trilogy更加入了一種德國的突破性配方SyriCalm® (是由植物複合物製成的草本抗敏配方),獲實證可有效迅速緩和炎症,能鎮靜敏感泛紅情況,高效保濕,令肌膚回復平衡,安撫細嫩的肌膚適合不同膚質及季節使用


 

抗敏SOS舒緩精華液」質感水嫩輕柔,易於滲透肌膚之中。





限量版 trilogy有機玫瑰果油•抗氧化+   HK$147.5/15ml

採用100%有機認證的玫瑰果油製造,成份天然,可有效減少皺紋、撫平細紋、全面提升肌膚保濕度,使肌膚緊緻透亮,特別適合都市女性使用。


trilogy 專櫃 :
 國際金融中心Mannings Plus
太古城中心及新都會廣場Mannings Plus ( 將於2015年9月後旬開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