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 解構韓劇《愛你的時間》河智苑劇中妝容

  

  

曾演出《秘密花園》、《奇皇后》等多齣高收視韓劇的河智苑,近日參演了全新周未劇《愛你的時間》。這部熱播中的韓劇改編自台灣經典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未開播前已備受國內外視迷所關注;播出後,由河智苑所飾演的女主角吳荷娜,其幹練職業女性造型及所使用的妝物均備受注目。特別是河智苑在劇中以絨亮唇色突出其無瑕肌膚的自然妝容,深受韓國女生所追捧,絨亮唇色因而在韓國掀起熱潮!

 

 

為配合河智苑在劇中時尚職業女性的造型,其御用化妝師Kim Hwal Ran特別使用多款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絨亮唇色配合自然無瑕的底妝,來展現吳荷娜在不同場合的心情,輕易刻畫她在劇中的鮮明面貌,同時掀起新一輪的時尚唇色潮流!



 


幹練職業女性造型

為了突出河智苑在劇中擔任鞋履品牌銷售組組長吳河娜的幹練形象,化妝師Kim Hwal Ran特以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503 (Red Fushia)、#504 (Ecstasy),以及於早前限量推出、帶有紫色與桃色交錯色調的#506 (Magenta Pink),為河智苑的自然底妝,提亮亞洲女性的膚色與整體妝容,展現最自然亮麗的專屬美感!

 

 ▼【職業女性造型使用色調 : (由左至右) #503, #504, #506


  

 
 
溫婉女性造型
 
為了突出河智苑於約會時有別於工作形象的不同,化妝師Kim Hwal Ran以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300 (Flesh)、#401 (Tibetan Orange) 為河智苑塑造時尚型格而不失自然美的妝容。河智苑私下也很喜愛這款富有個性的唇色妝容,其自然無瑕的肌膚在絨亮唇色襯托下,在場人士也不禁為之傾倒。
 

 

▼【溫婉女性造型使用色調 : #300, #401


 

 

清純學生/周末優閒造型

河智苑得天獨厚的童顏肌膚,在韓國演藝圈中也是數一數二,即使在劇中她需要以高中學生造型出現,憶述與男主角學生時期的點滴也難不到她。為配合學生的清純造型,化妝師Kim Hwal Ran便以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500 (Blush) 為唇妝重點,讓河智苑的妝容更具少女情懷;而這款唇色也適合女士們作為周末放假的重點妝容。

 

▼【
清純學生/周末優閒造型使用色調 :  #500 



若有若無的自然唇色 !

河智苑在這場睡覺的一幕,亦使用了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500 (Blush) 打造若有若無的自然粉嫩唇色,美得連身為女生的小編也被迷倒。

  

河智苑御用化妝師Kim Hwal Ran (김활란) 解構劇中妝容心得 :

河智苑本身的肌膚質素不錯,為了進一步提昇底妝的自然無瑕感,我先使用Giorgio Armani Crema Nuda修飾肌膚,營造自然透亮的光采;然後再塗上 Lasting Silk UV Foundation,締造啞緻柔滑的底妝效果。在韓國,唇妝是整體妝容的重點,因此在胭脂方面,我為河智苑選用帶柔和粉紅色系的Fluid Sheer #8,自然紅潤的面色能夠彰顯她具親和力的笑顏,又不會掩蓋在劇中的各款唇妝,讓她無時無刻也能展現時尚的女性氣質。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HK$280

中環遮打大廈109店    2532 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