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裸妝 ! Back to Sixteen BB Cushion

無論任何年齡的女生都希望回到16歲時的年輕嫩肌!Back to Sixteen 這個韓國專業醫學品牌,正正打正旗號帶你回到16,讓妳的肌膚時刻散發年輕少女活力。全新推出的 BB Cushion,更採用韓國鬱陵島1500 米以下海洋深層水,令你於化妝同時,肌膚亦能得到獨一無二純淨的呵護,打造令人之羨慕的年輕

 


鬱陵島 為韓國氣候最溫和的地區,以水源優質潔淨而聞名。鬱陵島1500 米以下的海洋深層水,具低溫、穩定、無菌無雜質、純淨之特質,能令粉底液保持新鮮潔淨,保護皮膚健康同時令妝容水潤清透。

海洋深層水 亦蘊含90餘種無機鹽以及礦物質,能深層活化肌膚細胞、抗衰老抗氧化、激活膠原蛋白増生、美白,全面呵護肌膚。其水分子團與人體內水分、血液的分子極其相近,具有高度的親膚性,令BB Cushion 質感更水潤幼滑、輕盈、透薄、亮澤,妝容持久貼服,無懼暗啞泛黃。

 

護膚彩妝7合1
Back to Sixteen BB Cushion
HK$179 / 14g

蘊含鬱陵島海洋深層水,能深層活化肌膚細胞、抗衰老抗氧化、激活膠原蛋白増生、美白,同時令妝容持久貼服,無懼暗啞泛黃,一整天保持清新亮妝。為令BB Cushion 能發揮其護膚功效,產品更添加了透明質酸、蘆薈、蜂膠、橄欖油、熊果素、腺苷、琥珀粉、珍珠粉及紅寶石粉,確保妝容充滿光澤的同時,全天候有著護膚功效。


銷售地點:屈臣氏獨家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