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金褐髮色熱潮 ! L’Oréal Professionnel INOA BRONDE 色譜

打開時裝雜誌,不難發現完美的金褐髮色已成為各大品牌的新寵,更叫一眾時尚名人熱烈支持!無論在日光下或是身處於惡劣天氣下亮麗的褐髮色亦能散發夏天的光芒L'Oréal Professionnel品牌國際代言人Eva Green的全新造型,更將金褐髮色的最新髮色潮流推至巔峰。





髮色
藝術

金褐色是種多樣性的顏色,是游走於陰影與深淺的專門藝術,只有善於調配深淺染髮技術的專業染髮師才能混合出完美的金褐色的。

第一步:判斷
髮型師會根據顧客的膚色、天生髮色及所指定的金褐色,運用所需顏色及技術調配出專為每位女士而設的完美金褐色。


第二步:應用

如何正確使用劑量的顏色,全賴專業髮型師的知識及技術,因為只要頭頂與根部出現些微差異足已奠定金褐色的成敗。

 




度身訂造的金褐髮色效果

 
L'Oréal Professionnel 為INOA BRONDE色譜增添五個全新色調,以賦予專業染髮師調配最具個性的金褐色造型。由2009年L'Oréal Professionnel 成立100週年時推出的 INOA系統,時至今日色調已超過150種,為染髮師提供豐富的色譜創造獨一無二的理想造型。今天,INOA 傳奇將揭開新的一頁,由最好的染髮科技配搭染髮師的專業知識而成的理想組合,成就獨特並度身訂造的色彩效果!



服務及售賣點: L’Oréal Professionnel指定專業髮廊

查詢熱線  : (852) 3180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