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夏日降溫 ! RALPH FRESH 雞尾酒淡香水

   

炎炎盛夏,絕不能浪費這麼閃爍的陽光,要盡情享受夏日的美好 ! Ralph Lauren為真正熱愛生活的女生呈獻全新RALPH FRESH,這是由盛放的紫玉蘭和活潑的檸檬而成的清新組合,尤如RALPH FRESH女士般性情開朗,這活力充沛的香氣捕捉了她對生命的熱情,綻放明亮和嫵媚的氣息。


 

為夏日降溫 

柑橘花香的靈感源自一杯「雪葩汽泡雞尾酒」 — 它帶來清涼冰感,使人在悶熱枯燥的夏日甦醒RALPH FRESH 比起任何香氛系列而言,這是一款型格、跳脫和挑逗的新香,令每一天充滿新奇冒險


這杯雞尾酒的清新材料包括:


前調:西瓜、檸檬雪葩、柑橘油
中調:紫玉蘭、小蒼蘭、玫瑰原精
基調:乾木、麝香、白花鳶尾


RALPH FRESH氛瓶的設計清新無比,磨砂的瓶身繫上簡潔不透光的標籤,卻以奪目的粉紅色點綴映襯,再冠上RALPH 標誌藍色的透明瓶蓋,感覺時尚清新。


RALPH FRESH淡香水
$515/100ml  (2015年7月13日推出)


 

REN" target="_blank" class="ov-keyword" title="查看「RALPH LAUREN」相關的美妝分享及產品推介">RALPH LAUREN FRAGRANCES於以下特約經銷商發售:
連卡佛(廣東道)        3101 0225
崇光百貨 (銅鑼灣)
澳門新八佰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