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女神氣息 ! Alaïa Paris Eau De Parfum

 

Alaïa首支香氛誕生

香氛不但是一種香氣,更能夠為時裝注入靈魂,讓服飾表現出穿著者的獨特風格。Azzedine Alaïa在過去數十年間,於20與21世紀的交會處,已於時裝界確立了超然的地位。Alaïa的設計能巧妙突顯胸部、體型與臀部的黃金線條,憑著他的巧手雕塑胴體,重塑女性曲線,讓女性脫胎換骨,化身現代女神。透過首支香氛Alaïa Paris的誕生,Azzedine Alaïa再次創造極致唯美的境界,以法國詩人的姿態創造,邀請您進入這迷人的旅程。

 
尤如藝術品的香氛瓶 
 
通透的黑色玻璃香氛瓶,質感介乎隕石與卵石,前後均飾以Alaïa於1990年代首次運用在皮革束胸衣、享負盛名的laser-cut圖案。香水瓶蓋則與瓶身營造出對比,以鋅合金及粉紅金屬製造,外型儼然是一束「金色線軸」,藉此向Alaïa的精湛工藝致敬。包裝盒則採用Alaïa另一最鐘情的裸色,再細緻綴以黑色,喚起肌膚的感性氣息。
 


時尚女神氣息

Azzedine Alaïa更特別挑選了他的傳奇作品 Houpette dress作為廣告主角造型。盡顯黃金曲線的Houpette dress,巧妙勾勒臀部線條並突顯纖腰曲線,令穿上的女性即時化身令人無法抗拒的女神。廣告構圖將女性與香氛瓶身、瓶蓋與髮鬢呈現完美呼應。在攝影大師Paolo Roversi的鏡頭下,配以作曲家Nicolas Godin引人入勝的音樂,及Julien d’Ys的髮型設計,女神形象更進一步昇華。


Alaïa Paris Collection  2015年7月6日隆重登場
 
 
Fragrance 香氛  
Alaïa Paris Eau De Parfum 
Alaïa Paris香氛優雅且性感,香調金字塔中的清新感覺由輕柔調子與粉紅胡椒帶出,配合芬芳花香小蒼蘭與牡丹,最後以動物幽香與麝香襯托出Alaïa最喜愛的物料 – 皮革,獨特的香氣使女性的美推向極致。
 
HK$460/ 30ml 
HK$690/ 50ml 
HK$950/ 90ml 


Body Care Line 身體護理系列
Scented Shower Gel 沐浴乳 HK$320/ 200ml 
Scented Body Lotion 身體潤膚乳液 HK$350/ 200ml 
 
 



Azzedine Alaïa

Azzedine Alaïa在過去數十年間,於20與21世紀的交會處,已於時裝界確立了超然的地位。1960年代末期開始,Azzedine Alaïa以超脫想像的作品,及對物料特性的透徹了解,不斷顛覆傳統時裝潮流,宣示他正是女士們最親密的戰友。他不僅擁有爐火純青的剪裁技巧,更懂得精準游走於結構美學與創意之間,所以他是建築大師,也是詩人。透過他的設計,讓女士們突破自己的衣著態度,提昇自己的個性。

 
 
Alaïa Paris Collection
Lane Crawford 獨家發售(ifc•Times Square•Canton Road) 
查詢: 2262 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