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香水新成員 ! CHANCE EAU VIVE x 全新廣告電影正式曝光

機遇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不可預測、一瞬即逝。當機遇降臨時,就必須好好掌握 !

機遇若不來臨,那就主動出擊,尋找你的專屬機遇……
 



Chanel 女士常說,機遇只會降臨於懂得擁抱它的樂觀女子身上。CHANCE 對 CHANEL 而言,不只是偶然的巧合, 更蘊含獨一無二的意義。兩個詞語的法文讀音只有一個子音的差別,相似的發音讓 CHANCE 與 CHANEL 如同一家人般親密。


CHANCE 香水已推出了 12 年,愉悅的香氣旋律一直是 CHANEL 香水實驗室源源不絕的靈感泉源,意想不到的香調演變出兩種詮釋機遇的香水版本。繼 CHANCE EAU FRAÎCHE 和 CHANCE EAU TENDRE 後,CHANEL 再推出另一款幸運香氛,活力四射而澎湃奔放的創作:CHANCE EAU VIVE。



CHANCE EAU VIVE  
是一款明亮清新、活力四射而澎湃奔放的香水創作,帶給人展翅高飛的動力,如一股強烈能量驅動那些勇於掌握機遇的樂觀女子。愉悅的花果香調,為散發女性魅力與優雅香調的 CHANCE 系列再添完美新作。



CHANCE EAU VIVE Eau de toilette
$740/ 50ml
$1,090/ 100ml

這是 CHANCE 系列的最新成員,亦是首支由新任調香師 Olivier Polge 與 CHANEL 香水實驗室創作的香水。全新創作蘊藏無盡的生命力,如一股強烈能量驅動那些備受幸運星眷顧的人。它所賦予的活力能經歷時間的考驗,是一股不受限制的懾人動力。

在 CHANCE 第一款香水己使用的葡萄柚,以青澀香味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並駐足於肌膚上緩緩散發出葡萄柚與血橙混合的氣息。柑橘香調使香氛洋溢無比清新的活力。 CHANCE系列不可或缺的茉莉花香及白麝香隨後綻放,香柏與鳶尾花的木香調緊接而至,最後是清新的香根草氣息,如同遠方的迴音和應著葡萄柚的香味,瞬間 喚醒活力、注入無窮朝氣、激發慾望。機遇若不來臨,那就主動出擊,尋找你的專屬機遇…...

     

全新廣告電影正式曝光 !

CHANEL 為 CHANCE 香水系列新成員 CHANCE EAU VIVE 打造的全新廣告電影亦正式曝光曾為CHANEL執導多齣廣告電影的著名導演 Jean-Paul Goude,再度發揮出類拔萃的創意與想像力,以天馬行空的手法為 CHANCE 塑造出充滿活力及玩味的繽紛世界。


饒具趣味而活力四射的廣告電影於在 6 月 12 日全球播放 (分別設有 15 秒與 30秒的版本) 。 Jean-Paul Goude 撰寫了一個全新故事,慶祝 CHANCE 系列全新香水的加入,故事描繪一名勇敢而自主的年輕女子渴望加入 CHANCE 女孩隊伍,她享受樂趣、追求友情亦喜愛挑戰,她要證明自己能抓住機遇並獲取勝。


  

電影以保齡球場為背景,一位拿著 CHANCE EAU VIVE 香水的年輕女孩,把香水瓶往球道擊出,三位同樣渴望獲勝的少女紛紛投以驚訝的眼神。全中!她成功脫穎而出,興奮不已。四位女孩隨即共同把握另一次機會,把 自己的 CHANCE 香水往球道擊出,攜手歡迎最新成員的加入。
 

現在就一起欣賞由Jean-Paul Goude 執導的CHANCE全新電影 !

 



CHANCE 香水系列成員 

CHANCE EAU VIVE Eau de toilette
CHANCE Eau de toilette
CHANCE EAU FRAÎCHE Eau de toilette
CHANCE EAU TENDRE Eau de toilette

$740/ 50ml
$1,090/ 100ml

著名導演 JEAN-PAUL GOUDE 

涉獵插畫、海報、攝影、電影、短片等藝術領域超過四十年Goude 的作品總是充滿熱情與強烈的感染力,無疑對本世代各方面的藝術創作影響深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