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小妝備 ! bodyblender® 無縫3D美肌蛋


要打造完美妝容,絕不能缺少「化妝小工具」,能助你更輕鬆達致理想效果 ! 由荷里活星級化妝師 Rea Ann Silva研創的化妝工具 beautyblender® ,於化妝師圈子內迅速走紅,  而這革命性的美妝蛋亦成為了城中熱話,是一眾女士們不可或缺的美妝小工具。



 

經過多年的研究,beautyblender®特別呈獻【無縫3D美肌蛋bodyblender®】,集眾多優點於一身,創辦人Rea Ann Silva更首度來港,親身介紹及示範以她研創的無縫3D美肌蛋,來締造健康亮麗的肌膚。




專利外形設計 ! 3 in 1功能

bodyblender® 專利外形設計,切合身體線條及輪廓形狀,體積剛好放置在掌心中間,易於使用亦符合實際需要。3 in 1多功能美肌蛋,其上尖下圓的設計,能助你均勻塗抹防曬霜、乳液及self tanner,連身暗角位置都得到照顧;並能為身體肌膚輕柔按摩去角質,從而達到完美的效果,是每位女士的貼身「小妝備 」。


 
bodyblender® 無縫3D美肌蛋
可配合護膚及化妝產品 / 適合任何肌膚人士使用
HK$250

bodyblender® 採用與beautyblender®”相同的專利物料,其獨特的 Open  Cell 結構,只需加少量水份弄濕,便會令海綿「漲大」,令化妝品只留於美肌蛋表面,減少每次化妝品的使用量。並以柔軟質感有彈性的物料製,不含乳膠成份,不會引 致任何過敏反應。顏色方面採用全黑設計,方便使用者清晰看見任何殘留在美肌蛋內污垢物,以進行定期的徹底清洗。



為美肌蛋定期清潔 !

 
Liquid blendercleanser®  美妝工具薰衣草香味專用清潔劑
為美妝工具進行深層清潔 (適用於所有美妝蛋丶美肌蛋及化妝掃)   
HK$155


Solid blendercleanser®  美妝工具專用皂
深層及徹底的清潔 (適用於所有美妝蛋丶美肌蛋及化妝掃)
HK$145



無縫美妝蛋及美肌蛋於各大Joyce Beauty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