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 仲夏涼風浄化色彩

 


踏入色彩盛放的盛夏,LUNASOL以潔淨剔透的色彩交織透薄光感,呈現澄明美態的夏日涼風浄化彩妝 — Sheer Breeze Collection。清爽的剔透肌膚,由鮮豔奪目的夏日美唇點綴,配上充滿涼快感的動人眼眸。完妝的瞬間,讓你仿如身處盛夏被涼風吹拂,肌膚即時澄澈亮麗,心靈得以徹底洗滌浄化。





LUNASOL
Stain Color Lips
限量3色               HK$260

3款限量夏日色調鮮豔動人,啞緻輕柔質感讓色彩與朱唇自然融合,並蘊含海洋性膠原蛋白、透明質酸和向日葵籽油等保濕精華成分,瞬間讓膚色也變得漂亮嫵媚,吸引眾人目光。






LUNASOL
Sheer Shine Crayon Lips
限量2色               HK$230

2款色調從發色和光感等均經過精密計算,輕盈柔滑筆觸,並傾注了向日葵籽油等保濕精華成分,能隨心描繪出輕柔美唇,塑造充滿涼快剔透感的舒爽夏日妝容。
 

                                                        

LUNASOL
Sheer Breeze Eyes
限量2色               HK$440
 
靈感來自涼快舒爽的微風,啟發出微風浄化4色眼影組。洗練的觸感完美緊貼眼瞼,既可塑造自然陰影突顯立體感,也可使用發色鮮豔的重點眼影作眼線使用,散發醉人夏日光芒。





LUNASOL
Lighting Eyes
全新3色 / 限量2色     HK$230
 
充滿夏日涼風氣息的水潤亮澤單色眼影及限量色, 每款色澤皆混有不同質感的纖幼珠澤與大顆閃爍粉末, 水潤粉末能與眼瞼融為一體,可以作Highlight光影,或掃在眼妝上,隨喜好塑造與眾不同的眼妝




LUNASOL
Coloring Cheeks N
全新1色    (胭脂芯) HK$230  (粉盒連掃) HK$170

3色經過精密計算,能彰顯每位女性獨有的輪廓,塑造自然剔透血色,夏日陽光映照出明亮剔透的健康素肌感。幼滑粒子緊貼肌膚,整天維持自然完美的胭脂妝容。

 


                                  

 
LUNASOL
Control Base
限量1色    HK$340

這是配合Sheer Breeze Collection推出專屬於夏日艷陽的限量色,略帶紅調的薰衣草色調具有妙絕的修飾效果,在保持肌膚原來健康膚色的同時,提升肌膚明亮剔透感。新配方 Smooth Reflecting Polymer,更能修飾凹凸位置與暗啞膚色。
 




LUNASOL
Smooth Clear Pressed Powder
限量1色        (粉芯) HK$230      (粉盒連掃) HK$180
 
含5種不同質感的粉末,高效折射光線的粉末瞬間融入肌膚,自然撫平毛孔和調整肌理,讓膚色看來明亮剔透,補妝時使用,能讓妝容回復剛上妝的亮麗效果,締造剔透的涼快夏日肌膚。
 



 



LUNASOL
Nail Finish N
全新2色及限量1色    HK$140
 
所有夏日色調經過精心計算,09 Neutral Pink和10 Neutral Beige更顯玉手高貴,限量色EX37 Lime Green妙絕的神韻予人不一樣的夏日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