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愛上陽光! BIOTHERM 防曬修護新突破

踏入初夏,是時候出動沙灘裝,為肌膚做好防曬保護,到戶外盡情地享受陽光與海灘!
BIOTHERM明白大家渴求一款質感不油不膩、舒適愉悅的防曬產品,同時 能完美配合生活習慣及防曬需要,給予肌膚夢寐以求的完美保護。2015年,BIOTHERM研創出史上最清爽的突破性質感配方,新產品結合極致防護及護膚防曬配方,有效抵抗陽光、海水及強風技術,幫助修復脆弱的天然防禦屏障,為肌膚帶來真正零負擔的素肌觸感和更出色的保濕功效,全天候發揮極致抗曬防護效 果!



零負擔水潤防曬之選 !
(NEW) FACE & BODY SUNCARE 面部及身體防曬
水凝輕感防曬凝膠 AQUA-GELEE SOLAIRE SPF30 (HK$310 / 150ML)

水潤如啫喱的無重呵護質感,能全面隔絕UVA及UVB的侵害,強效抗禦陽光、海水、砂礫及風;
塗 抹一次,更可達至兩次20分鐘海水浴防水作用。塗抹時防曬凝膠能瞬間融化於肌膚,不油膩、不黏稠、不泛白的配方,能為你帶來極致裸透清新的的無重防護。此 外,先進的Mexoplex紫外線穩定過濾系統提供更廣譜的防曬保護,配方中更注入BIOTHERM獨有專利成份Life Plankton™水源再生因子和維他命E,強效補濕舒緩同時強化肌膚的防禦力,全天候發揮極致抗曬防護效果,適合每天使用。


查詢電話 : 2698 7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