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Is BEAUTY 魅力女王





進入色彩盛放的春日世界,就應盡情享受各種新鮮的彩妝色調!在M.A.C 純潔新鮮的的虛榮國度裡,各種春日新色正在呼喚你,讓各位女士能盡情地精心打扮,讓魅力迅速升溫。5月最新推出M.A.C Is BEAUTY- 時尚焦點眼影、亮色唇彩唇膏指甲油亦以全新色調示人,連同共16種色調的流暢眼線膏,讓你輕易而舉,由可愛娃娃化成春日魅力女王。
 




 編輯挑選 ! 新鮮可口的春色配搭  

為眼簾抹上薄荷綠及薰衣草色眼影,以深啡色眼線膏畫出乾淨俐落的眼線,打造出清新迷人的自然眼妝;別忘記為眼睫毛刷上睫毛膏,讓雙眼加倍放大。再配襯可口的奶白粉紅唇色及以淡紫色唇彩作點亮,打造新鮮非常的春日妝容,爆發無限的誘人魅力。







M.A.C Is BEAUTY全新春日色調  (2015年5月1日 公開發售)

CREMESHEEN GLASS   HK$185/4色
SMALL EYE SHADOW  HK$150/4色
BEAUTY POWDER  HK$230/2色
STUDIO NAIL LACQUER  HK$125/3色
PENULTIMATE EYE LINER  HK$175/16色
LIPSTICK   HK$150/12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