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恩物 ! Panasonic LAMDASH超高速磁力驅動電鬚刨ES-ST37

成功的男士不斷超越自我,追求目標,每天上班都面對不同的挑戰,想時刻保持自信有型的形象?一部剃鬚又快又乾淨的電鬚刨,絕對是男士們的必備佳品。Panasonic 推出全新LAMDASH超高速磁力驅動電鬚刨ES-ST37,備有獨立浮動3刀頭,刀頭可緊貼面部輪廓曲線,有效清理深藏難剃的鬚根,達致完美剃鬚效果,讓男士展現個人自信,盡顯非凡魅力。

 
 
日本製造、意大利設計的Panasonic LAMDASH超高速磁力驅動電鬚刨ES-ST37,配備嶄新「泡沫」剃鬚模式,首先透過ES-ST37把潔面乳於掌心打成泡沫,繼而將潔面泡沫塗於臉上,再用ES-ST37剃淨鬚根,為男士即時帶來舒爽剃鬚感受。先進的「偵感」刀頭震動系統,自動感應鬍鬚密度,調節震動幅度,減輕面部肌膚的負擔。採用超高速磁力驅動摩打,每分鐘推動達13,000次,締造順滑快速的剃鬚體驗,輕鬆展現清爽個性。
 
此外,ES-ST37具備貼面弧形刀網及30°納米銳角內刀刃,鋒利刀頭輕易地將濃密的鬍鬚剃得乾淨俐落,能發揮剃鬚時更強的貼服效果,為剃鬚過程帶來更多彈性,讓男士體驗絕佳的剃鬚新體驗。特設「偵感」模式、低電量及充電狀態顯示燈、1小時快速充電及世界通用電壓(AC / RC 100~240伏特),絕對是細心實用的優良設計。
 
為電鬚刨保持順滑鋒利,必須注意電鬚刨保養及清潔。ES-ST37配備簡易刀頭清洗設計,可於使用後用水清洗,簡單快捷清除刀頭內的鬍鬚及皮屑等污垢,使鬚刨歷久常新。配置直立式充電系統,省卻儲存空間。
 

Panasonic LAMDASH超高速磁力驅動電鬚刨ES-ST37
HK$ 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