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s 成就緊緻新生嫩肌

快要踏入秋冬,為免厚重的衣服令浮腫的臉蛋更礙眼,就要及早做好緊緻護理及多按摩臉部了 ! bliss被譽為美國星級水療品牌,本著「from our spa to your skin」的美肌概念,再度為旗下人氣雙效緊緻系列,帶來全新成員firm, baby, firm moisturizing gel-cream雙效緊緻凝霜。當中以5項專利技術研創,配合縮氨酸,植物維甲酸,植物梔子幹細胞、蘋果萃取物與及天然蘆薈為主要成分,全面由底層修復 受損的肌膚,改善鬆弛及撫平幼紋,並全方位賦予肌膚年輕水潤動力,8星期見證美麗蛻變,成就極緻新生嫩肌。


NEW! bliss 雙效緊緻凝霜  $660/50ml
bliss firm, baby, firm moisturizing gel-cream

獨特的水凝觸感,加入5項專利技術,同時混和縮氨酸,植物維甲酸,植物梔子幹細及蘋果萃取物等成分,可有效達至緊緻、提升與豐盈的效果,當中有別於其他修護霜以水分為基底,取而代之以天然蘆薈為主要保濕成分,更能為肌膚提供即時的滋潤鎖水效能,煥發緊緻和飽滿完美肌膚。

Bliss 專櫃 :
銅鑼灣SOGO 3188 5240
尖沙咀FACES 3586 0246
金鐘LAB CONCEPT 21183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