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 護膚品功效放大器


「唔補好易老」!特別是踏入轉季的日子,不但是身體進補的最佳時機,同時亦是為肌膚「進補」的關鍵時刻!轉季天氣反覆及溫差大,令肌膚新陳代謝減 慢,缺水、敏感、暗啞、乾紋等問題亦會隨之而來。此時,肌膚更需要各種護膚精華滋養呵護,但怠倦疲憊的肌膚卻難以吸收護膚精華,再多的滋養呵護也被白白 浪費。

因此,FANCL特別於初秋呈獻新配方 — Essence Q10《Q10能量昇華素》,為疲倦沉睡的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Q10提神力量」,尤如鬧鐘般喚醒肌膚,為細胞注入營養及能量,並促進新陳代謝,更有助擴大及提升護膚品的功效,為你瞬間打造光采亮膚!

新配方除富含「輔酵素Q10」、「肌酸」及「水潤鮮膠原蛋白」外,更加入「糖原」,大大提升細胞活化機能,令肌膚更快吸收營養,令肌膚透現水盈潤澤,並有助減淡乾紋、幼紋,肌膚細胞能量源源提升,柔滑緊緻的剔透美肌自然瞬間呈現!




FANCL Essence Q10《Q10能量昇華素》
HK$  338/ 支 (18mL)     

FANCL美容熱線 : 8223 2625           
Website: www.fancl-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