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rairie 享受奢華保養

la prairie 絕對是一眾女士心目中的神級品牌!為推出創新與豐富的護膚品,la prairie更發展出一套護膚步驟,確保您從頭到腳的肌膚享有無微不至的高效專屬呵護,使 la prairie護膚品中的稀有成份發揮最大功效。

la prairie 的全新活細胞礦物磨砂霜便含有鑽石、石英晶體與隕石塵等稀有成份,使用起來非常簡單,且成效驚人,能輕柔的除去肌膚上層的老化細胞、雜質與多餘污垢,為你 打造更加健康光滑的肌膚。使用一段時間後,氣色會變得相當明亮,肌膚也呈現極致光采。此外,成分含有圓潤的去角質微粒,配上富含礦物質的寶石粉末,可以清 除老化的肌膚細胞與阻塞毛孔的污垢,將您的一般保養升級至超凡護膚體驗。
   
la prairie 活細胞礦物面部磨砂霜  HKD1,150 (100ml)

粉 色調的面部磨砂霜觸感極為細緻潤滑,能輕柔磨滑肌膚,並具有頂級奢華成份,配合溫和且有效的石英晶體、純淨鑽石與電氣石粉,能清除雜質和老化角質,並改善 乾燥肌膚,遠離暗沉膚色。摩洛哥玫瑰與百瓣玫瑰搭配甘油、赤鐵礦與稀有隕石塵,更能讓您的肌膚感到前所未有的清爽與溫和的保濕效果。

 
la prairie 活細胞礦物身體磨砂霜  HKD1,150 (200ml)

純淨鑽石、紫水晶粉與菱鋅礦精華的完美組合,加上稠密的去角質微粒,透過深層的磨擦清潔,
讓肌膚瞬間變得柔軟順滑,更添光采。配方包括富含鎂的橄欖石精華、玫瑰果油與山茶花油,使肌膚能更完美吸收身體保濕霜,身體肌膚的任何粗糙部位都不放過,為你打造光滑的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