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上的茄士咩粉餅

 

女士們對於粉底的質素,有無盡的要求!要透薄輕盈 ! 要自然貼服 ! 作為一個追求肌膚完美的主義者,Bobbi悉心教導女性各種化妝技巧,更研創出能夠令肌膚自然無瑕的產品。全新絲柔透薄粉餅 SPF 16 PA+++ Skin Weightless Powder Foundation是Bobbi迄今為止最奢華及最輕盈粉餅,軟膏狀的質感為你帶來極致柔軟,猶如茄士咩般的輕透觸感,輕如羽毛幼滑,仿如無物,粉餅 從此被改寫。

全新Skin Weightless Powder Foundation的柔軟輕透秘密,在於其非一般的製造過程,有別一般傳統粉餅以乾的粉未壓製的製造方式。它而是利用半乳霜粉底液混和乾粉未,並放入 焗爐中烘焙12小時,此嶄新的製作方法將乾粉的柔軟輕盈粉底液的滋潤保濕互相融合,締造自然啞緻妝效。



BOBBI BROWN Skin Weightless Powder Foundation SPF 16 PA+++
絲柔透薄粉餅 SPF 16 PA+++
$400 (Refill) / $100 (Case)

這一款輕盈柔軟的奢華粉餅,於舒適質感與健康亮麗妝效之間取得了完美的平衡,能瞬間與肌膚融合,遮蓋瑕疵及粗大毛孔,使妝效貼服、自然、亮麗。即使於潮濕天氣下,底妝依然持久不脫妝,配合纖薄的粉盒,讓你隨時隨地締造自然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