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肌膚喝一口 Moisturizing Toner

Caudalie針對女士對肌膚保濕的渴求,推出全新改良配方Moisturizing Toner葡萄籽保濕活力爽膚水— 蘊含逾94%天然配方,配合温和高效科技成分,即時令肌膚保持健康水潤,以最完美狀態吸收隨後的護膚產品,讓愛美女性盡享柔嫩細緻感受。





完美潔淨肌膚的一個重要步驟  ! 全新Moisturizing Toner葡萄籽保濕活力爽膚水,不含PARABENS防腐劑等有害成份,並散發透亮花香,由橙花、檸檬花、西瓜 及薄荷葉合奏的芬芳組合在肌膚上留下令人回味的愉悅氣息。

只 要於潔面後,使用全新Moisturizing Toner葡萄籽保濕活力爽膚水清爽活化肌膚之餘,同時抺走肌膚表層雜質及化妝殘餘物,發揮雙重潔淨果效,且絕不妨礙肌膚的天然平衡狀態。全新 Moisturizing Toner葡萄籽保濕活力爽膚水蘊含高濃度紅酒酵母®,源源為肌膚補充寶貴水分, 同時強化及保護肌膚的能力,能喚醒、潔淨及軟化肌膚,更可優化續後產品的功效,讓容顏綻放光采活力。愈持之以恆使用,肌膚愈顯柔滑亮澤。此爽膚水同時適合 男士使用 。





全新Moisturizing Toner葡萄籽保濕活力爽膚水
HK$98/100ML
HK$200/200ML
HK$330/400ML

CAUDALIE中環歌賦街3號旗艦店 
電話:+852 2319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