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MARK 升級再生

肌膚與生俱來具備自我修復的能力,但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減慢、生活壓力等各種因素影響,肌膚細胞的自我重組機能會減低,使種種年齡增長的跡象日趨嚴 重。COVERMARK跨越10年創研,強勢呈獻升級版CELL ADVANCED「科研再生美肌明亮WX」系列。革命性針對皮膚衰老的根本原因,採用嶄新的活性成分和珍貴漢方成功研發出新一代抗衰老護膚品,為女性肌膚 重塑生命之源,掌握回復青春的鑰匙。

升級版科研再生美肌明亮WX系列產品不僅直接修護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的美肌之源「母細胞」,亦集中研究骨髓的間葉幹細胞如何分化成肌膚母細胞;並成功研發出新一代抗衰老護膚品系列,首創增加母細胞的數量、促進明亮膚色、抗糖化、加強緊緻度和彈性。






系列包括4款產品,蘊含多種香薰精油成分,如檸檬油、橙花油等,有助放鬆心情及舒緩疲勞的作用,提升快樂情緒;亦同時促進體內的「氣」流動和提高護膚品的效果。配合系列獨特的按摩技術,能加速血液循環和疏通淋巴,從而發揮產品的最大效能。

Step 1
科研再生美肌明亮補濕露WX
HK$1,000 / 150ml

Step 2
科研再生美肌明亮精華素WX
HK$1,300 / 40ml

 Step 3
科研再生美肌明亮乳霜WX
HK$1,500 / 30g

 Special Care
 科研再生美肌明亮面膜WX
 HK$990 / 28ml X 6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