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ION 護膚四步曲

每天給予肌膚簡單而有效的護膚程序,是保養肌膚的基本需要!為了實現“具有透明感的柔韌肌膚”,ALBION的護膚理念就是為肌膚提供日常的護理保養,並創制出獨特的護膚四步曲。

ALBION更從根源出發,提倡嶄新「先乳後水」的美容護膚理論,讓潔臉後肌膚頓時回復濕潤平衡。 其獨創的「先乳後水」美容護膚概念,就是先使用合適的ALBION潔面產品卸妝及潔膚,再使用「滲透乳」,隨後才使用「爽膚精萃液或化妝水」。



護膚四步曲」順序步驟 :

步驟一【清潔】使用卸妝及清潔產品,卸除彩妝和毛孔污垢,令肌膚清新潔淨。

步驟二【柔膚】使用滲透乳調整角質層中的水分、油分、天然保濕因子的平衡,保持肌膚柔韌。

步驟三【爽膚】使用爽膚精萃液或化妝水,收縮毛孔、緊緻肌膚,調整肌膚使其更加水潤緊緻。

步驟四【活膚】使用精華液或面霜,提昇肌膚活性,維持年輕活力,光澤耀人






此外,正確使用化妝棉的手法亦十分重要,手法正確可以增加滲透力,大大提升有效成分的功效!

【正確使用 "ALBION高級綿柔化妝棉" 的手法 】
每次使用3泵的滲透乳,並跟照以上的手勢使用化妝棉,以輕柔打圈的方式於臉上進行延展,最後以輕拍方式進行吸收。




「滲透乳」產品系列 :

EXAGE系列 —  清新瑩潤滲透乳I /II /III    HK$ 480/ 200g
EXAGE WHITE系列 — 清新瑩白滲透乳I /II /III HK$ 480/ 200g

INFINESSE系列 — 優活盈透滲透乳        HK$ 670/ 200g
INFINESSE WHITE系列 — 優活潤白滲透乳    HK$ 670/ 200g
EXCIA系列 — 雅思臻顏保濕乳液/ 雅思臻顏強效保濕乳液 HK$ 1,150/ 200g
 
 
ALBION美容護膚專櫃︰銅鑼灣SOGO新翼G/F 
Tel :  2831 8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