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 COLORS 夏日防曬孖寶

紫外線無處不在,更是令肌膚衰老的重要「元兇」,因此要肌膚保持水潤幼嫩,絕對要養成塗抹防曬的習慣!深明用家需要的CYBER COLORS以韓國護膚科研為基礎,特別研創出夏日防曬孖寶,提供日常保護及特別防曬護理,切合不同場合需要,全天候為你阻截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CYBER COLORS夏日防曬孖寶於韓國製造,配方不含油分,不怕堵塞毛孔及引起痘痘粉刺。此外,質感輕盈不黏膩,能同時為肌膚保濕,塑造清爽超水潤觸感,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

FOR FACE
Aqua Pudding Sun Gel SPF30 PA++
水潤彈滑防曬啫喱SPF30 PA++

利用嶄新技術研創出質地Q彈柔滑的水潤彈滑防曬啫喱,柔軟易推,絕無一般防曬霜的油膩厚重質感,不會阻塞毛孔,讓面部肌膚全日感覺清爽自然。


                                                                   

FOR BODY
Whitening UV Protect Spray SPF50 PA+++
水漾美白防曬噴霧SPF50 PA+++

身體防曬與面部防曬同樣重要。水漾美白防曬噴霧方便使用,簡單一噴便可帶來長效防曬效果,
不但高度保濕、防水防汗,更特有冰涼效果,特別適合於炎炎夏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