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A 限量版 White Lady

HABA White Lady美白精華一直深受用家喜愛,成為了超級皇牌產品!今個夏季,HABA更隆重推出全新White Lady美白精華 (限定版),這款源自北海道的醫學級皇牌美容液,蘊含HABA皇牌鯊烯精華,能鎖住肌膚水份,美白保濕兼備 。其透明水狀質地,不但令肌膚更易吸收,且能發揮持久的修護功效,助你打造令人羨慕的嫩白晶瑩肌。

全新White Lady美白精華 (限定版) 蘊含的高濃度維他命C誘導體,比一般維他命C穩定性強,滲透更佳,配以 HABA獨家專利配方,有助強效美白修護,能讓你一次過全面解決 6大肌膚問題。對於擊退黑色素、減淡色斑、均勻膚色等均效果顯著,更能刺激膠原蛋白合成,令毛孔緊緻,改善膚質,撫平細紋及乾紋。此外,更加入莎莎熊笹 液,具殺菌、消炎作用,減少暗瘡形成,令肌膚回復淨白無瑕 。







HABA限量版White Lady美白精華
HK$1,038/100ml

HABA.spa ph+概念店 :
新界元朗青山公路元朗段59號金豪大廈地鋪C

HABA 美容專櫃:
銅鑼灣崇光百貨    
千色CitiStore將軍澳店
朗豪坊BEAUTY AVENUE    千色CitiStore荃灣店
沙田一田百貨公司     千色CitiStore元朗店
荃灣一田百貨公司     屯門屯門市廣場1期AEON
樂富廣場UNY生活創庫

HABA美肌熱線 : 2973 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