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s 纖臂秘密武器

大家每天的時間會怎樣分配呢 ? 現代人工作休息時間失衡,就連最基本的睡眠時間也不足夠,實在難以抽身享受奢華的身體護理。一向備受歡迎的美國品牌BLISS深明此道,推出纖體產品系 列,讓你能安坐家中,亦能享受五星級SPA的感受。星級纖體系列「fatgirlslim™」最近加入全新成員,重點纖體產品「Fatgirlslim arm candy」流線胖女孩纖臂乳霜,為一眾愛美女性,在夏日炎炎,無懼小背心或貼身剪裁的衣服,讓你擁有令人艷羨的結實纖幼雙臂。




Fatgirlslim arm candy
流線胖女孩纖臂乳霜
HK$375/125ml

Fatgirlslim arm candy流線胖女孩纖臂乳霜,配合產品中針對手臂緊緻的高效成份,改善皮膚泛紅現象,均勻膚色及保存肌膚表層水份,獨特貼心設計的內置按摩芯頭,透過凹 凸按摩擦頭上下拉推,令手臂線條更趨完美,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淋巴系統,讓你輕易打造均勻結實雙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