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IVICI 2014春夏系列

春夏季均離不開粉紅色,來自韓國的VIDIVICI 就在今個季度呈獻出令人一見傾心的紅粉菲菲妝容。

 紅粉佳人底霜Skin Illumination SPF30 PA++ $490/30ml

清澈透亮的質感,能打造出光感度十足的粉紅瓷娃娃妝效,全面提升上鏡度,加上此產品經韓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KFDA)鑑定的美白抗皺和紫外線防禦三重功能於一身,以及虎尾蘭葉精華和植物油成分有助整天保持肌膚水潤亮澤。底霜可以單獨使用,或是配合其他底妝產品或粉底調整至理想膚色,亦可以用作光影或淡化黑眼圈。

 

 完美不脫色唇膏(甜美粉紅系)Perfect Stay Lipstick   共3色  $260/4g

一向均是人氣唇妝產品,在今季新增三款甜美時尚新色。顯色度高之餘,色澤又持久,花葉和木海拉等天然植物成分在滋潤櫻唇同時塑造啞緻妝感,在攝影鎂光燈之下更顯性感迷人。

極致雪花萬用膏 Extra Melting Balm $390/10g

蘊含高達99.5%有機認證天然植物油(荷荷芭籽、紅花籽、葵花籽)及花蠟(千葉玫瑰、金合歡、大馬士革玫瑰)成份,性質非常溫和,而膏狀的質地能幫助肌膚鎖住水份,舒緩天氣或冷氣間帶來的乾燥龜裂。

 

保濕防曬精華 UV Essence Veil SPF50+, PA+++ $480/40g

保濕精華防曬霜二合一,糅合嶄新科技Microgel保濕系統,為肌膚不斷補水,質地清爽輕盈,同時幫助控油,塗上後能全日保持零油感的清新狀態。性質溫和,不含paraben 和表面活性劑等有害化學成分,所以敏感肌也能夠放心使用。

銷售點 / 金鐘金鐘道93號金鐘廊Facesss LAB Concept
查詢電話 / 3487 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