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Paul Gaultier Anchor & Boudoir春之戀人

  

大家都仍舊記得像是情侶一般的Jean Paul Gaultier 的 「CLASSIQUE」 與 「LE MALE」香氛系列,一直被擬人化的情侶姿態出現,堪稱香氛界的「傳奇人物」。在 2013 年底,他們更以全新「On the Dock」 的傳奇故事將他們的戀愛故事重現眼前,互相對對方前所未有的慾望更加明顯,勢不可擋。就在今個春季,這雙愛侶再度上演! 「CLASSIQUE」  女郎的磁力令「他」神魂顛倒,身穿水手服的 「LE MALE」英雄不惜接二連三克服重重挑戰跟她團聚。「LE MALE」的水手船板緩緩靠近,鳴笛聲至,駁運著整個城市,連帶隨著航跡而行的一切。然後,船錨慢慢降下至她的陽台。 「CLASSIQUE」 女郎華麗的美在閃耀著,仿佛是誘惑遊戲的主導者,早已在鏡子面前準備好,慢條斯理地站在陽台上迎接他。

「LE MALE」氣味保留感性的陽剛味道,充滿力量的薰衣草香氣和冰亮清爽的薄荷香調令人散發更強烈的堅毅氣息;配方加入溫柔甜蜜的雲呢拿香調則平衡了自豪感,讓男孩更輕易擄獲女性的心。
而傳奇香氛  「CLASSIQUE」 保留橙花香調,揉合玫瑰及雲呢拿,洋溢著感性誘惑卻又富時代感的香味;再配搭辛香的生薑,令醉人香氣能進一步刺激敏感的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