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關係變得更近-8樣性愛後必做的事!

 

 

前奏對於一次完美的性愛來說相當重要,可是更讓人易忽略的是性愛過後的表現,試想想你上一次與男伴激情過後第一件做的事情?大概都離不開睡覺、睇電視甚至吃口煙,有沒有想過只要在性愛後一點小動作,歡樂的時光可以拉得更長,這些小動作不需要是深入的對話或情真的對望,只需要「小動作」,就可以讓你與你的男伴感覺更加親密。
 
1. 如果你覺得餓,不要「蜜蜜送」,紅酒加芝士味道更佳
紅酒可以讓你延續性愛後的餘溫,當中的抗氧化劑使你與你的伴侶更加放鬆,如魚得水。
 
2. 不要單純地沖事後涼,請為對手按摩
除了高潮可以刺激身體的荷爾蒙,身體接觸亦有幫助,別讓對手趕命似的去沖涼,為對方擦擦背按按摩,更有助將那種親蜜感拉長。
 
3. 開始進入狀態前
就像看一套電影,總不希望給別人的電話聲,同場的小朋友吵聲騷擾,在床上亦一樣,所以在準備進入狀態前,還是最好關掉手提電話及一切響鬧裝置!
 
4. 完事後勿轉身!
不少人可以在完事後即時進入睡眠狀態,轉身就呼呼大睡,何不多花幾分鐘,讓身邊人感覺更warm?將一邊腳放在他的腳上,手則放到他的胸口上,讓過後的溫暖在指尖上滲到他的身體。
 
5. 兩個字: 蠟燭
很多人以為在行房前點起蠟燭會浪漫點,不過其實在完成後才點起蠟燭,效果更佳,因為進行的過程本就是激烈的,浪漫並沒有必要,反而事後的浪漫顯得更集中有力。
 
6. 將性愛看成重要的約會
趕時間的人很難把一件事做得好,尤其是這種需要能量及投入的事,趕時間離開、約會朋友、上堂等都是氣氛的殺手,讓本來興致勃勃的一方潑上最冷的凍水,所以請好好改改行程,為事件預定一、兩個小時靜靜的在床上!
 
7. iPod變成浪漫演奏
音樂是情慾的摧化劑,適當的音樂讓本來平淡的過程泛起漣漪,所以記得要將摧情的音樂組合起來,勤有功,不需要慢慢搵,浪漫得不得了。
 
8. 互相幫助
不只是歡樂的過程中互相滿足,之後亦可做同樣的事情,慢慢的為他扣起恤衫的紐扣,讓他為你穿起短裙,慢慢的為大家穿回衣服亦是一件極之親密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