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擴闊自己的社交圈子?Paktor幫到你!

大家生活在香港,不論是工作,還是愛情,都有一定的壓力……而且人越大,尤其在出來工作之後,社交圈子就好像固定了一樣,沒有甚麼機會結織新朋友,更遑論要有一個理想對象。 

 

 有研究發現,有三成香港男女會透過交友網站或手機程式來擴闊自己的圈子,其中六成會在首次約會前上網先「了解」約會對象,更有超過五成受訪者認為利用手機通訊程式邀請約會對象最為方便。不過透過手機結織新朋友卻經常會有「貨不對版」的情況出現。

率先在新加坡推出的交友apps Paktor就免卻這個煩惱,一推出更立刻登上了iPhone 免費應用程式榜第三位!Paktor與一般的交友apps的不同之處,就是需要用以Facebook註冊,而且Facebook上必須有50個以上的朋友才可有效註冊,成功減少「騙案」的出現!

另外,Paktor有一個很棒的功能可為你節省尋找新朋友的時間。假如你喜歡一個人,便向右滑動;只有在你們彼此都表示喜歡 (向右滑動) 對方時,對話框才會在你們眼前出現,而另外一方永遠都不會知道你喜歡或者不喜歡,私隱性更高同時能直接找到與你更Match的人!

想擴闊社交圈子?想結織新朋友?下載Paktor吧!

 

Paktor apps可於iOS及Android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aktor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paktor/id654972611?l=zh&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