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Poon 發表於 2011-10-09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低刺激:
抵買度:
用後感

 

CICI是於沙田新城市廣場店領取SAMPLE試用的^^未進門口已經看見了很多不同的宣傳品

宣傳BODY SHOP 最新推出的有機紅石榴緊膚系列

 

一看到宣傳的東東已經知道這產品大概可以令皮膚更緊緻

 

今次取得是的1。5mlx10包,是一支精華素的一半分量︿︿亦不算少呢!!!

因為24ml的精華液已經可以用上半年了︿︿

body shop每出品一條link都會以不用顏色做主打

大概是可以給新推出的產品一個鮮明的形象吧︿︿

今次紅石榴產品顧名思義是以紅色為主色,很sharp,很突出呀!

 

拿到手的sample,內有一本小冊子,body shop真的很貼心呀︿︿

 

我亦把精華素倒入舊瓶子,方便我隨時使用︿︿這瓶子是我diy的︿︿很可愛了吧︿︿?!

 

 

 

 

看一看,倒入瓶子的精華素是偏黃色的,已經有很香的甜蜜香氣,一看成份,原來是加入了honey的成份︿︿

我的鼻子真靈光︿︿hehe那黃色的精華素相信亦是加了honey是緣故吧!?

 

 

 

 

 

 

diy的精華素已經完成好了!!!!登登登︿︿

 

我本身是混合性皮膚,用上這些植物性精華可以收小毛孔和令肌膚和控制油脂分泌︿︿

它是質地很清爽,介乎於lotion與cream狀之間!

塗上面完全不會油油的,用了3-4天之後皮膚彈性已經有所提昇了︿︿

滲透性非常高呀,不用20秒就吸引了!很快呀!

當然皮膚真的有明顯的UP UP UP提昇,用了數天皮膚已經好FIRM好緊緻了!


另外,水腫問題亦會大大改變︿︿有些女孩子經常面部會有水腫,用這支就最適合不過了︿︿

另外,這支精華素用很少份量已經可以塗全臉(每次用大約一個一毫子的份量!)

而且一星期用只需要用兩至三次,千萬不要多用呀︿︿

 

使用前,好油的皮膚呀.....

 

使用左之後皮膚水分UP UP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