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yukfan 發表於 2011-10-09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低刺激:
抵買度:
用後感

參加是次既活動主要係body shop推出最新的紅石榴緊膚系列, 其實本身自己知道石榴是對身體及皮膚有很大益處的, 所以能夠有機會試用紅石榴的精華素, 我豈能錯過呢??雖然我本身還沒到要接受美容注射的段階, 剛剛踏入30年華的話, 絕對明白皮膚及時保養的道理, 所以自我踏入社會工作, 對護膚品會特別挑選。

試用的首兩天, 我已覺得皮膚好容易地吸收而且沒有起敏感, 這是我覺得很喜欣的部分。同時你會發現紅石榴精華素本身並沒有香味及色素的存在,  這代表我可以繼續安心使用該產品吧!!

這精華素如果能夠配合補水的產品就更能發揮它的功能, 使用後你會感覺到皮膚真的有緊緻及提昇的功效。 即使經過一日的辛勞, 皮膚都不會鬆緩,而且發現最脆弱的眼部, 亦可減慢眼紋的出現。

而我自己本身亦有化淡妝, 在化妝前使用這精華素更使妝容貼服, 持久。

我深信這產品可以幫我延長衰老, 無須靠那些標榜回復青春的注射療程更來的自然有效, 所以我會keep住使用body shop紅石榴緊膚系列的產品, 同時會推介給其他朋友使用, 姊妹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