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abegar 發表於 2011-10-09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低刺激:
抵買度:
用後感

不愛秋香愛石榴!

當大家看唐伯虎點秋香時,除了留意他怎潛入華府贏取秋香的芳心外,有沒有注意到十分攪笑出色的綠葉石榴姐呢?其實石榴姐,苑瓊丹本人,並不醜的,皮膚還很好。

其實石榴姐,應該是人見人愛的!因為,她是美麗緊緻皮膚的好幫手!越來越多skin products 用上石榴,它整個果實都很有用處呢:看看我畫的示意圖吧:)

之前我介紹過用石榴作原料的Natio Day Cream.十分好用現在還在每天用呢!
(see link: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31692&do=blog&id=109612)

這星期以來還多了一個石榴product 作base, 說的就是bodyshop的有機紅石榴緊膚精華素。如果lotion可幫你補濕,這serum可幫你將這效果推至最好!


質地是半水狀的,有淡淡的石榴香,好自然不是人工香精味的!塗上面後很快就吸收了,給皮膚留下一個水潤彈手的感覺。
 

為了加強吸收和緊緻,我用上這個按摩器,在面的兩邊由下而上按摩。
 


早上,在foundation和lotion 之前,我都塗上這serum。粉底就更貼服,而且沒有那麼易變黃氧化。
 


我還算是年輕吧,所以沒有皺紋,而且只有十天份量很難會試得出有什麼效果(說有都是騙你的!)於是我拿來塗頸,感到頸部的皮膚水潤了,看上去也沒有那麼多紋,這serum可當你用來防禦頸紋,不會洩漏你年齡的秘密了!


今日,我穿起了石榴裙!會不會有人拜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