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chi08 發表於 2011-10-09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低刺激:
抵買度:
用後感

一直都認為The Body Shop 顧名思義,當然主打是身體護理的產品,後來發現原來都有許多受人推介的面部護膚品,例如對暗瘡有效用的茶樹油等。

近來,Body Shop 更廣邀300Blogger 試用其熱賣中的紅石榴緊膚精華素

多謝 Qooza & The Body Shop 讓我有機會體驗。


這活動的時間安排得合時,因為夏去秋來,我們經過了數個月炎夏的日照,而冬天將至,現在就是時候為肌膚補好水、滋潤一番。而精華就是必需品之一,要嚴選保濕又鎖水以呵護肌膚。

立刻迫不及待去了銅鑼灣換取,友善的店鋪哥哥給了我這個紙袋,可能由於參加者眾多,他都沒有向我簡介一下。

包裝:

紙袋Go Green,很好,有企業良心,我鍾意!

內附單張供我自閱細看

紙袋裡有10 包包裝sample,

紅色的包包及花紋很貼合紅石榴的主旨

每包1.5ml,

很方便,可供一天2次早晚使用

紅石榴---被叫作神奇果實

以紅石榴這天然的成份緊膚抗皺,不會剌激皮膚。

對呀,我用後都沒有出現皮膚敏感,之前我試過含酒精成份的護膚品就引起敏感,爛臉了幾天呢,現在每次用新產品都會有點擔心。
而這個精華是天然成份護膚,令我很放心!

紅石榴緊膚精華素使用了整個果實,不會浪費,揉合了石榴果肉、果籽和果皮。

易推度: 凝膠狀很易推開,輕輕推即可

清爽度: 塗上面後,有如薄膜般,有點黏立感,清爽度稍遜。

香味都OK,是紅石榴汁的味道嗎?!

護膚程序不變:

潔淨> 爽膚> 精華>日霜/晚霜

 

取適量紅石榴緊膚精華素,輕柔地向上及向外塗抹於面上。

最後以手指輕拍面部,避免觸及眼部肌膚。

只是10天的體驗,不好意思,真的未能明顯減退幼紋及皺紋,始終都需要再多點時間才行。

但塗完後,不到一分鐘,臉上皮膚已經吸收,即時水潤,補濕功效卓越,亦令皮膚飽滿。

晚間使用,就算開著冷氣都不怕皮膚缺水!

而且,好神奇啊,臉上亦感覺到緊緻。是煥發膚質了嗎?

日間塗後化妝,會特別上妝,

不過,過了4小時後就開始有點出油,需要補回淡淡的妝。不太適合夏天酷熱的日子。

 

***想特意讚一下The Body Shop是有良心的商家,不但本身賣產品有作善事,更是支持公平社群貿易計劃,令一些被忽視的社群都能好好運用專長及技術。這就協助他後改善生活和保護當地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