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phincheng 發表於 2011-05-17
產品評分
功效: 抵買度:
用後感

小豬胖胖的當然很可愛~

不過如果我們的身體也像這可愛的胖胖豬,

我想就不太可愛了吧...?

早前,Dolphin去了Bonluxe葆露絲「體重身型比例分析」:

分析是需脫去外衣褲進行的。

進行的地方空間大而舒適,並且有三面連身大鏡,

讓你可看清楚自己的身體。

我很想讚讚尖沙咀Bonluxe葆露絲的staff專業又細心,

雖然有點題外話,但我去到做完測試後,

我還試穿了他們的內衣,整個身型都跑出來了~

我真的有心動想買。

言歸正轉,

分析說,Dolphin的體重比正常輕了10kg...

不過,雖然已好瘦,但小腹還是有肉肉,

另外大腿雖然符合標準,但是線條卻不明顯~

分析後,staff為我介紹澳洲Slim Partner「無饑營養素」:

Slim Partner饑餓剋星」是一種維他命補充飲品,亦是經歷了14年的科學研發的產品,它的配方己在美國、英國、日本以及歐洲等地註冊。配合國際專利的送藥技術(Drug Delivery Technology),能夠迅速地將Slim Partner中的葡萄糖輸送到各器官並能把餘下的葡萄糖儲存在身體肌肉中,因此不會囤積脂肪而形成肥胖。Slim Partner是一比一的離子比例,它與其化飲料相比更加接近人體功能體液的成份,食用後會馬上被細胞所吸收以補充細胞內外體液的損失或不足,平衡身體礦物鹽,並提高新陳代謝的功效

Staff知道我並不太需要減肥,所以告訴我,

適合飲用Slim Partner的人士如下:
有節食計劃的人士
有宵夜習慣的人士
患有便祕或水腫的人士
經常腸胃不適的人士
工作時間長的人士
精神壓力大的人士
過量飲用咖啡或茶
運動後又不想大量進食

它的作用:

以我對它的了解,

Slim Partner可減肥的原因是因為它可「解除饑餓感」,

讓人吸收較少過量的能量,

以致達到脂肪分解及燃燒而達到減肥功效。

一盒Slim Partner十包,

若每天一包就可喝上十天。

一盒是$350~

它有建議的飲法,可根據個人的需求而選擇如何飲用:

Dolphin使用的是輕鬆減肥。

基本上我當它是維他命飲品來喝,

它的內容物是白色的粉末:

加溫水攪均即可飲用:

味道像是蘋果的jelly味

我覺得好好味,飲多幾杯都無問題,哈!

試飲後感

起初的兩次飲用,其實我沒有什麼感覺,不過後來不知是否心理作用,覺得喝了後,真的有了飽腹感。特別是經期來前,我以往都會變得好大食,像多了一個黑洞胃,食極都不飽的。但今個月,晚上喝了它後,「黑洞胃」沒有再出現過。

若說減肥的功效,雖然我無法驗證,不過若它真能做到飽腹感,我覺得是有一定的幫助的。以我的見解,這產品若加上運動來燃燒脂肪,可更有效減肥。它的產品介紹也有說:

配合運動 效果更佳
Slim Partner中的正負離子可幫助恢復體液的平衡。 運動後,飲用Slim Partner不但可迅速補充流失的水分及恢復身體的疲累,同時亦可減低因運動後大量進食的危機。 所以適量的帶氧運動配合飲用Slim Partner,效果會更理想。

另外,這產品非化學式的減肥產品,以補充維他命及身體離子及抑制食慾為賣點,感覺比仿間其他減肥產品健康。

當然,在Dolphin心目中,減肥產品永遠都只是附助性質,若想健康減肥:運動、均衝飲食及正常作息都是不二法門。

而Dolphin這個夏天也不能惰懶,需要減一下小腹的肉肉及修一下腿部的線條了。

大家一起努力吧!

讓可愛的肉肉豬只在動畫世界出現吧~~

(雖然整篇是以減肥作賣點,但我想說:其實有時少許胖胖的,也可以好可愛及有褔氣,所以不要過度地減肥啊~~適可而止就可以了,一切還是健康重要。)

題外話:

上圖的「火腿」是在沙田博物館PIXAR(彼斯動畫25年)買的,我好喜歡PIXAR的動畫呀!大家有去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