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squirrel 發表於 2011-10-09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低刺激:
抵買度:
用後感

 

BODYSHOP這個品牌是的從中學到現在的保養品良伴

雖然當年是個中學生,但也懂愛美嘛(○´∪`○)!美容初哥大概也自敢先試天然有效...最緊要是價錢比較合理一點的產品:D

而BODYSHOP同學間也自然成了大熱 

到了今天21這年紀(笑),也開始關注緊緻提升功能的產品

在這方面效果不錯的品牌聽過不少..但..就是捨不的掏錢包買嘛l(- _ -;)

最近BODYSHOP也研發了緊膚系列的產品了,這應該是我要找的目標吧!

說的就是 Natrulift 有機紅石榴緊膚 系列了!

 

BODYSHOP天然的形象大大來自它產品的成分 - 花草樹木!(對吧?(゚∀゚ゞ))

這系列的主要成份就用到了神奇果實 紅石榴,更用上了整個果實,為求提升產品效果。

紅石榴具備卓越緊緻及補濕效能見稱,而且原來它整個都是寶:紅石榴的果籽提煉成油能保護肌膚免受游離基侵害,它的果肉有助肌膚細胞鎖水功能,而果皮則蘊含強效活性成分,可激活膠原蛋白合成。

三合一的效果,值得一試!

是次獲得QOOZA提供試用Natrulift系列當中的Natrulift Firming Serum紅石榴緊膚精華素

足10天的份量,可以試真一點!; )

試用前先細閱BODY SHOP提供的產品brochure,小冊子很詳盡地介紹了成分及使用方法。

精華素在系列中具高效的保濕效果,適合早晚潔淨及爽膚後使用

打開試用裝,份量足以用於整臉及頸部

 

]

輕柔地向上及向外塗於臉上,並以手指輕拍。

 

質感:我覺得補濕度是很不錯的,稍為按摩輕拍後精華素就全被吸收,感覺到水潤了不少

其實我挺怕有些serum質地會過厚(我部分用過的都有這問題),其實serum 不一它要夠 「濃厚」才是好,吸收不到就是浪費。NATRULIFT這Lifting Serum不會很厚,很易推開,塗上後皮膚感覺是舒服的。

 

我也明白緊緻度這東東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有明顯效果,要不給你十天分量幹麼: D 所以吸收力對我來說是個影響保養品first impression的因素

 

每次我也會加上這按摩捧捧,再努力點加速血液循環!

要好好地實現提升效果,就得持之以恆

我想我用完10天試用後也會加入facial wash, night cream等成員:)

前幾天去領取試用時,BA還說推廣期買2件以上NATRULIFT系列產品有85折呢 !其中firming serum更有7折

有興趣可先到BODYSHOP了解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