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py 發表於 2011-10-08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低刺激:
抵買度:
用後感

...~~**水果護膚法, 只需10天滋潤保潤緊緻一take過...~~*** 愉快

現在各大護膚品牌

都會用上有機的水果為原材料

因為水果本身蘊含豐富的維生素和各種礦物質~

如果還用上"有機"水果

一定對皮膚仲有益~

首先要多謝LQ x The Body Shop

可以讓大家體身體驗有機的水果系列^^

今次仲用上有着豐富維生素C及B族維生素,有機酸、糖類、蛋白質、脂肪,以及鈣、磷、鉀等礦物質的有機紅石榴

有效激活膠原蛋白合成, 肌膚緊緻, 彈性全面提升.


讓我們再了解紅石榴的好處^^

 

紅石榴分為觀賞和食用兩大類。紅石榴的營養特別豐富,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果實中含有維生素C及B族維生素,有機酸、糖類、蛋白質、脂肪,以及鈣、磷、鉀等礦物質。據分析,石榴果實中含碳水化合物17%,水份79%,糖13∼17%,其中維生素C的含量比蘋果高1∼2倍,而脂肪、蛋白質的含較少,果實以鮮吃為主,也可製成上等飲料。

 

另外,紅石榴汁含有多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有助消化、抗胃潰瘍、軟化血管、降血脂和血糖,降低膽固醇等多種功能。可防止冠心病心病、高血壓,可達到健胃提神、增強食欲、益壽談話派延年之功效,對飲酒過量者,解酒有奇效。

 

紅石榴可謂全身是寶,果皮、根、花皆可入藥。其果皮中含有蘋果酸、鞣質、生物鹼等成分,據有關實驗表明,石榴皮有明 顯的抑菌和收斂功能,能使腸黏膜收斂,使腸黏臘的分泌物減少,所以能有效地治療腹瀉、痢疾等症,對痢疾桿菌、大腸桿菌有較好的抑制作用。另外,石榴的果皮 中含有鹼性物質,有驅蟲功效;石榴花則有止血功能,且石榴花泡水洗眼,還有明目的效果。

 

紅石榴中富含礦物質,並具有兩大抗氧化成份--紅石榴多酚和花青素,還含有亞麻油酸,維他命C、B6、E和葉酸。紅石榴中含有的鈣、鎂、鋅等礦物質萃取精華,能迅速補充肌膚所失水份,令膚質更為明亮柔潤。


 

 


Natrulift Firming Serum
紅石榴緊膚精華素

蘊含有機紅石榴籽油及滋潤蜂蜜,質感輕柔及容易吸收,有助改善肌膚彈性及補濕度。於使用補濕產品前塗上,能令肌膚更有彈性及得以提昇。

The Body Shop即針對肌膚容易出現鬆弛無彈性的現象,帶來溫和純淨的全新「紅石榴活顏緊緻系列」。

紅石榴產地廣泛,從東南亞、中東到南歐都可見,Body Shop採用的是來自土耳其東南區人工栽培,並獲得英國Soll Association認證的有機紅石榴,以冷壓榨取方式,保留整顆紅石榴菁萃,讓營養更容易被吸收。

紅石榴營養豐富,紅石榴籽油富含抗氧化成份,能夠幫助肌膚抵抗自由基,果肉可以幫助鎖水,減少老化導致的水份流失,果皮萃取物能使肌膚緊實。而紅石榴中最主要的活性成份是石榴多酚,它抗氧化與防禦能力,甚至比綠茶與紅酒的效果還好。
The Body Shop天然紅石榴活顏緊緻系列中除了使用有機的紅石榴精萃,還搭配其他植物精萃,例如來自秘魯的巴西核果油、瓜地馬拉的有機蘆薈,以及伊索比亞的蜂蜜。 完整系列包含清潔、調理、賦活到潤澤修護6項商品,作用在拉提肌膚線條、改善肌膚鬆弛,呈現緊實有彈性的肌膚。

容量 : 30 毫升
售價 : HK$ 339

成份小簡構:

緊緻肌膚, 全賴紅石榴精華的自然力量!!

Seeds
  強效抗氧化,保護肌膚免受游離基侵害,
  獲有機認證,天然不刺激




Pulp
含豐富Aquaporins (水通道蛋白),有助肌膚細胞鎖水功能

Peel
強效激活肌膚膠原蛋白再生



品牌送上1.5ml 試用裝10包
進行10天試用~




試用包感覺上環保一點
攜帶亦方便
一些對份量控制得不太理想的sis如happypy
10小包比起用樽裝亦比較好
因為每天使用的份量亦是一樣
good! 



 
有機紅石榴緊膚系列充份利用紅石榴的果籽、果肉及果皮,發揮激活膠原蛋白再生,及有助提昇肌膚細胞鎖水的功能。

高效配方有助改善膚質, 重拾緊緻肌膚且滋潤補濕, 同時有效淡化皺紋, 令你擁有天然的緊緻護膚程序.
 




質感輕柔及容易吸收的精華素
在補濕前為肌膚作好準備.
高效配方能達致最佳之補濕效果
令肌膚感覺更緊緻及得以提昇.

The Body Shop是一間支持公平社群貿易的機構
並反對用動物做測試
HAPPYPY 都好支持~
真係希望農民能"得其所應得"
亦不希望自己得到美麗既同時
小動物被殘害, 做試驗
美麗係發自內心!

品牌小資料:

The Body Shop- 高品質面部肌膚及身體護理產品零售商,由Anita Roddick於1976年在英國成立。The Body Shop零售業務遍佈全球61個國家,商店數目超逾2400間,全部不使用動物測試,並透過公平貿易購買天然材原料。

我 們相信只有一種方法可以達致美麗─回歸自然。多年來我們深明此理,並貫徹始終。我們不斷踏遍全球,尋覓優質的天然成份,製造優良產品,為您提昇自然美。我 們一直致力保護這美麗的地球及倚靠大自然生活的社群。致力推動環保,並非隨波逐流;我們這樣做,因為這是保護地球的唯一方法。



剪開鍚紙包裝
如水狀的紅石榴精華源源湧出.
1.5ml 份量真的不少
一日早晚二次絕對足夠~



精華帶微微紅石榴香氣
清新怡人
精華質地雖然看似水水的
但實質不是太稀
保濕效果立時看得見
搽上手背上再輕輕向外推+打圈
迅即被皮膚吸收
先不說緊緻提昇功能.
單說保濕度.
拍上精華用上這個精華, 再塗日霜/晚霜
相信足夠應付這個秋冬了~


塗上面~

水gel狀質地的精華
易推開之餘但又不會向下滴漏
延伸度很高~
不消一分鐘, 精華被徹底吸收
肌膚表層出現了一個滋潤膜~
有番光澤
另外, 質地亦很清爽, 不太痴立立
日間亦可待精華素乾後, 略塗日霜和塗防曬便可出門了~
晚間則可塗完精華素後, 加塗晚霜亦可zzzzz..

早晚使用,用於爽膚水之後~
用法簡單, 只需取適量紅石榴緊膚精華素,輕柔地向上及向外塗抹於面上。最後以手指輕拍面部,避免觸及眼部肌膚。




塗後皮膚即時水潤,
保濕度唔錯~

原來有機紅石榴系列經臨床證實, 用後肌膚感覺緊緻, 幼紋及皺紋明顯改善.
以天然天然紅石榴成份取代常用以緊膚抗皺的化學成份retinol. 絕不剌激肌膚.
加入以緊緻及滋潤肌膚肌膚見稱的天然紅石榴成份. 能激活膠原蛋白合成. 提昇肌膚彈性.
經試用後證實. 能令肌膚緊緻. 柔滑動人.

試用10天後, happypy覺得眼角細紋的確減淡了
咀角的笑紋亦比之前不明顯
紅石榴的滋潤成份令到happypy的皮膚滋潤度提升了不少
皮膚的三角紋理亦增加不少
膚色亦因為飲飽水的關係
明亮和透白了~ (但這個沒有美白成份喔~)

其實
The Body Shop有機紅石榴緊膚系列
仲有好多其他成員架~





各位sis 如想知道更多有機紅石榴緊膚系列的資訊
可以登入
http://www.thebodyshop.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hkthebodyshop
顧客查詢熱線:(852) 2542 642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電喔^^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