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mayChan 發表於 2011-10-08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低刺激:
抵買度:
用後感

你 , 愛吃水果嗎?

大家也都知道吃水果對身體的益處多~

而現在. 有一種對面部有益的果物產品.你 , 又有興趣沒有?

今次介紹的便是The Body Shop Natrulift Firming Serum 紅石榴緊膚精華素


相信這一系列的產品, 大家經過他們店時都會看到放在當眼位置吧~

紅石榴緊膚精華素 , 售價是港幣$ : $229 , 合共 30 毫升 .

紅石榴可能大家吃的機會比較少. 其實紅石榴的樣子是如圖中所示啊~

是不是很鮮紅, 看上去很想吃一口的感覺呢?

當然. The Body Shop 會採用這一款果物, 當然有其重要好處!

或許我來介紹一下紅石榴的好處吧~
根據多個科學研究報告顯示,紅石榴具有以下八大好處:
1.抗氧化物質含量最多的水果。
2.能改善血液循環、調整血壓、降血脂膽固醇。
3.可清走血管內壁積聚脂肪,使令血管內暢通無阻。
4.增強心臟機能,有效減低患心臟病風險。
5.維持健康的膽固醇和甘油三酯的水平。
6.幫助改善及維護前列腺的健康。
7.促進改善和增強生理機能。
8.有助舒緩關節炎。

而天使今次拿到的是10天份量的試用裝. 共10包~ 每天洗面後使用剛剛好 ^__^

試用裝外型也是鮮紅的設計. 真的很吸引人的注目!


The Body Shop®的 Natrulift 有機紅石榴緊膚系列 , 透過冷壓法擷取有機紅石榴精華 , 生產過程中並無採用任何化學物質 !!!

並充份利用紅石榴的果籽 , 果肉及果皮 , 發揮激活膠原蛋白再生!!

有助提昇肌膚細胞鎖水的功能 , 全面發揮天然抗皺功效 , 呵護肌膚不刺激!!!

~~**~~~~**~~~~**~~~~**~~~~**~~~~**~~~~**~~~~**~~~~**~~

現在由我親身試用大家介紹一下其質感, 效能吧!

以我個人為例. 我會每次洗面後使用一包 (頸部也不能忽視啊! 所以一包份量剛好用完)

產品的顏色為淡黃 . 液狀質地 (一包試用裝的份量如圖中所示)

帶著酸酸甜甜的味道 . 真的令人很想咬一口新鮮的紅石榴呢!

先來在手背上測試 ~~

這一款精華十分容易推開. 雖說是精華, 大家心中一定想會是質地偏向霜狀的感覺

可是推開時天使覺得是偏向水狀, 感覺十分水潤 !!!

來一試使用前後的對比圖給大家看看

使用前皮膚較暗一點. 而在使用後皮膚變得較為明亮 ~~

大家也許會想知道, 其實正確有效把產品發揮的手勢應是如何才對呢 ?

天使在小傳單中看到. 拍下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__^

記得塗抹時一定要輕柔啊! 要不是很容易出現細紋的!!

~~**~~~~**~~~~**~~~~**~~~~**~~~~**~~~~**~~~~**~~~~**~~

來直接試在面上肌膚. 看到我的手在推開紅石榴精華嗎?

質地是十分的水潤易推 ! 加上其酸甜的香氣, 令我也可以帶著舒暢的心情輕輕塗抹 ~~

因為精華中蘊含有機紅石榴籽油及滋潤蜂蜜皮膚

使用後, 質感輕柔及容易吸收,更能幫助改善肌膚彈性及補濕度 ~~~

他們更有測試, 經臨床證實, 使用有機紅石榴緊膚系列後 , 肌膚感覺緊緻, 幼紋及皺紋明顯得到改善!

86%試用者表示會推介給朋友使用這款產品呢!!

這是看得見的緊緻 , 膚色均勻剔透!!!

愛美的你. 又怎能抗拒??

最最最為人所喜歡的好處之一就是抗氧化效能十分理想.

加上其有機天然成分. 令人使用更為放心!

於使用補濕產品前塗上,能令肌膚更有彈性及得以提昇

持續的使用. 皮膚更顯年輕, 自己摸上去, 觸感不單柔軟. 而且更充滿彈性呢!

你 , 又準備好給皮膚一個機會. 去吃這款有益的"紅石榴"了嗎??

想了解更多他們的最新動向. 不妨到他們的官網及加入他們的FACEBOOK吧 : )

WEB : http://www.thebodyshop.com.hk/tc/index.aspx

FACEBOK : http://www.facebook.com/hkthebody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