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kiyi 發表於 2011-10-08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轉季洗面也不Cake - IPSA海洋活膚潔面皂

星期專程去到沙田分店 "睇驗" 一下新出的Marine Cake~~~~~~

首先睇下自己膚質,再配合適合的產品。
有幸玩到最近升級至第七代的IPSALYZER皮膚分析機,發覺結果有別於普通既皮膚機。

第七代的IPSALYZER皮膚分析機可以多角度分析你的水分保持力、油脂分泌力、透明感、彈力及膚色等等。
加上專業的美容顧問從旁講解和建議,令我自己真正清楚自己皮膚需要什麼,對症下藥。


最近睡眠非常不足,工作較忙,又沒有時間做水份面膜,因此得出的水份指數:37/100 <~嚴峻情況!!!!!!!


經過美容顧問的講解後,原來我必須用美白產品來抑制底層更多的黑色素。其實我現在的護膚產品中沒有一件是美白的產品,我亦是怕了美白而帶來許多的暗粒,所以一直沒有用到。
而IPSA的美容顧問Melody便建議我其實可以選揀美白產品中油分比較light的精華素或乳液。

還解釋我皮膚的藍光透不出來的原因,真的有點難明! 所以跟我略為解釋皮膚的光學原理包含藍色、粉紅色、黃色。
詳細及針對的解釋留給SIS去體驗吧! :P

完成分析就會得到一張皮膚成績表!



講左咁耐,其實
我介紹的是最近IPSA新出的Cleansing Marine Cake !

豔藍色的外表,加上佈滿閃閃真是教人越望越喜歡!!!!!!!!!!!!!


IPSA 最新研製的「海洋活膚潔面皂」,蘊含豐富的海洋成份,包括矜貴珍珠粉末 Pearl Powder 及含豐富礦物的海底泥 Sea Mud,能輕易揉起豐盈綿密的珍珠打亮泡沫,溫和徹底地將老化角質及污垢帶走,並同時為肌膚保留應有的水份,讓潔面後的肌膚時刻柔嫩光澤。

IPSA 特別以海洋中珍貴的成份,研製出全新海洋活膚潔面系列,除了潔面皂,還有柔滑淨化潔面泡和水潤保濕潔面乳,能揉出絲柔打亮泡沫,蘊含 L-絲氨酸 L-Serine ,令老化角質剝落,徹底清除肌膚表面自然形成的污垢。3 款產品均添加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透明質酸乙基 (Acetylated Hyaluronic Acid) 及洋甘菊精華 (Chamomile Extract) 等保濕及抗炎成份,讓肌膚質素不斷提升。



使用起泡網,得!


美容顧問示範徒手起泡,亦得!



閃閃的便珍珠粉末,是從珍珠母(Pinctada Funcata)的珍珠層萃取而成的微細天然磨砂成份。但用於面時沒有感覺到有磨砂微粒。

用法好簡單,先將面和手略為沾濕。
使用份量只需在起泡網上磨擦6至7下,再擦擦起泡網,好快就看到出現豐盈泡泡!
利用泡泡輔助於面上打圈,原意是減少對面部磨擦造成刺激。

美容顧問說: 泡泡大小約一個乒乓波便足夠全面。
不過我每次都弄得如網球的大小。喜歡泡泡滿佈面上好舒服呢~~~~~~
 


我用過兩個品牌的皂類潔面產品,反而我覺得用完 IPSA - 海洋活膚潔面皂 比較冇咁 "啜" 面,面部亦不會即時繃緊,遲一點搽面也OK。

此外,就算是我這兩個星期沒有時間做深層清潔,經過每日早晚使用,毛孔亦變得乾淨。

洗完膚色即時變得白晢! (沒有任何修飾成份~~)


可惜很快就變回自己膚色。 :S

不過!!!
!!!!!!!!!!!!
我有METABOLIZER SUPERIOR W (更生活化緊緻乳液) 令皮膚底層都會自己發光~~~~~~


跟據第七代的IPSALYZER皮膚分析機的結果,我適合用S2。

建議倒在BB也可以用的化妝棉上使用。


粉紅色乳液質地好水潤,好快皮膚就吸收了!!

直接倒左手亦可以,加上輕輕按壓,還可加快吸收力!

滋潤皮膚又不刺激荳荳。
@V@緊緻效果感覺上有一點點!!!!!!

至於膚色方面,暫時未見到有明顯轉變。


沒有P圖,以上兩件產品使用一星期後對比。


其實改善皮膚底層是長期戰,一時三刻起能完全改善呢?

(我也想幫皮膚購入一枝METABOLIZER~~~~~~)


轉季天氣,你又準備買潔面產品了嗎?
誠意推薦秋冬也可以用的IPSA - 海洋活膚潔面皂 及 更生活化緊緻乳液!!

我亦會KEEP住使用~~~~~

有興趣去IPSA專門店體驗體驗吧^3^

專門店:
沙田 新城市廣場 2699 6886 九龍塘 又一城 2265 8332
觀塘 apm 3148 1448 時代廣場 2114 0844




感謝LadyQooza 及 IPSA !


LOVE
YAN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