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Chui1985 發表於 2011-10-07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甚麼叫好的皮膚?白?細緻?現在有個新形容詞 - 發光。這2個字就說明皮膚要細緻,夠白,夠水嫩和通透度,才可發光。
早前到了Ipsa的專門店,先利用他們的升級版第7代Ipsalyzer皮膚分析機分析一下我的皮膚2011-09-28 19.05.18

全新升級版第7代Ipsalyzer皮膚分析機,ba說在設計上比舊的更時尚簡約,我沒見過舊的,不予置評。除此之外,全新升級版第7代Ipsalyzer皮膚分析機能更快捷、更深入的分析皮膚,以水分保持力(moisture retaining ability)、油脂分泌力( sebum secretion level),透明感(translucence)、彈力(resilience)、膚色(skin color)等進行多角度分析。
這部機更利害之處是,會根據你的分析出的結果,自動列出適合你的metabolizer更生活化乳液、底妝、彩妝。

我的分析結果是水油不平衡,要提升肌膚大量水份(要注意ba是註明了"大量"....),油脂分偏高,透明感和彈力尚可,膚是偏白(比起頸的皮膚還要白)。
皮膚分析機指出我要用Metabolizer Superior W 2更生活化緊緻乳液2,Base要用粉紅色,粉底是101或001色。脂胭是101色,眼影是#3,咀唇是S3。
那就不怕選擇錯了。

分析完皮膚,是時候進行護膚。第一步是潔面 - Cleansing Marine Cake海洋活膚潔面皂 hk$240
海洋這2個字讓感到夏天,所以起初害怕潔面後會感到很乾燥,不適合秋天的氣候。但結果出奇地洗面後感到舒服,不乾燥,不馬上塗上乳液都不成問題。
原來海洋活膚潔面皂蘊含了珍珠粉末、海底泥和洋甘菊精華。看到海洋活膚潔面皂上閃閃發光嗎?那就是從珍珠母的珍珠層萃取而成的微細天然磨砂成份,在潔面時能將老化角質及污垢去除,但在洗面過程中是感覺不到任何的粒子,可見珍珠粉末是非常的幼細而且不傷害皮膚。
角質層和污垢去除後,皮膚當然變得亮澤透光。

海底泥蘊含豐富的礦物質,為肌膚提無充足的滋潤。海底泥一早成為護膚的主要成份,除了能月效地吸走肌膚油脂污垢外,再配合智能滋感應效果,讓潔面皂輕易打出綿密的泡沬。

這是ba用海棉打出的泡泡。但我沒有海棉,只能靠雙手。先弄濕隻手,將海洋活膚潔面皂放於掌心搓揉10次左右,再加少量的水揉起沬(ba說不夠泡沬,可重覆加水,揉到有足夠泡沬為止)

明顯是我懶,只濕手揉泡,沒加水,但夠用就可以了。
泡沬在我照期間,沒有說會消失,而且感到厚厚的有如軟墊,減去了與肌膚的磨擦力,所以在深層清潔的同時肌膚還能保持柔滑不乾燥。

潔面塗上爽膚水後,就可用Metabolizzer Superior W 更生活化緊緻乳液,共4種配方 HK$680/175ML

BA經過皮膚分析機後給我2號。原來這更生活化乳液也是第7代了,配方將蘊含3種海藻及2種礦物成份的海洋活化精華,憑AL Delivery System極速滲透科技,將高效保濕效果深入及均勻地滲透至肌膚底層,於皮皮角質細胞外形成緊密保護膜,增強肌膚表層及底層的透光能力。
第7代的更生活化緊緻乳液除了有保濕效果外,還添加4MSK精華和黑兒荼成份,MSK精華有淡黑斑及雀斑,善肌膚暗啞,而黑兒荼則能活化纖維母細胞,預防彈性纖維分解,回復肌膚彈性。即是說第7代的比起之前的更生活化乳液,效果更為全面。
BA說此乳液比較水潤,要用化妝棉塗上才會均勻(塗上後用手按摩幫助吸收)而樽身上有像藥水的量度線,因這枝是7天容量,所以一天就要用掉一格。貨裝的話,一格代表一星期的用量。我覺得這量度線很貼心,有時我會想究竟要塗多的乳液才夠,特別是新買回來的,有了這量度線可清楚知道份量。要知道,份量少了就達不到效果,份量過多皮膚吸收不了,乳液留在表面反而會焗住皮膚,護膚變害膚~
用了7天,肌膚會否發光?我覺得在保濕和提升肌膚彈性是有的。我說過我的皮膚是水油不平衡,加上混合性皮膚,乾燥與油脂都會同一時間發生在我的面上。在這秋天的氣候,我更難挑選合適的膚護產品,繼續用夏天的清潔產品會覺得乾燥,但用較溫和的又洗不乾淨。保濕產品用夏天的不夠滋潤,轉用稍為滋潤的又要瘋狂地出油。
用上了Ipsa的海洋活膚潔面皂和更生活化緊緻乳液,皮膚開始穩定下來,洗面後感覺很舒服,不油不膩也不乾燥。更生活化緊緻乳液做到保濕,剛起床和下午都不會全面油,反而是充滿了亮澤,而虎紋亦減退了。
Ipsa 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電話︰2699 6886
銅鑼灣時代廣場,電話︰2114 0884
Ipsa,源自拉丁文,是self的意思。Ipsa深信每個人都擁有與生俱來的獨特個性美。


不要模仿別人,做好自己,自信就是美,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