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ungaYeung 發表於 2011-10-07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感激我遇見! IPSA 秋冬必備之兩大法寶❤❤✡

每當轉季, 希妍都會為物色護膚品而煩惱!

曾試過因為錯用護膚品而弄致敏感情況加劇! 要看皮膚科醫生才可復原! 醫療費用真的很貴哦!

每當發工資都會用一部份在那兒……

所以, 我對選擇護膚品都有一定的要求, 而且多數選擇大牌子的, 總覺得有信心保證啊!

上次提及我巳找到合適的精華素及面霜! 接着要找的便是洗面、爽膚及乳液等產品!

最近試用了IPSA Cleansing Marine Cake全新海洋活膚潔面皂更生活化緊緻乳液Metabolizer Superior W 覺得不錯, 很想跟大家分享!

IPSA Cleansing Marine Cake全新海洋活膚潔面皂 $240/100g

革新加入多種海洋礦物成份, 深層去除面上污垢同時滋潤肌膚, 提升肌膚質素。

透過揉起的豐盈綿密的珍珠泡沫, 溫和徹底地將老化角質及污垢帶走, 並同時為肌膚保留應有的水份, 讓潔面後的肌膚時刻柔嫩光澤。

此外, 它還可以有效預防暗瘡、具消炎效果, 調整水油平衡及鎖水等多重護膚功效。

一塊像藍寶石般閃閃發亮的潔面皂究竟藏有甚麼祕密?

是否真的如資料所說的集多功效於一身, 既可有效預防暗瘡、調整水油平衡及鎖水, 還具消炎效果?

希妍前後共用了十多次, 剛開始時真的不太懂得起泡, 但漸漸的便學會了!

這是我潔面皂放於手心再加水而揉出來的效果!

想不到没有使用起泡工具也能成功地起出那麼多幼細的泡啊!

可惜, 這些泡有點稀身, 早知不要加那麼多水啦!

之後, 我把洗面泡放於面上, 揉三下左右便過水了!

感覺比想像中水潤, 没有緊綳感, 幼滑的泡泡敷在面上時也很舒服哦!

使用了那麼多次後, 也覺得暗瘡長少了, 大概是因為這潔面皂具消炎及控制水油平衡的效果吧!

接着要介紹的是IPSA 的皇牌之一, 相信很多sis 也有用過吧!

IPSA Metabolizer Superior W更生活化緊緻乳液 $680/175ml

重點改善肌膚的彈性及暗啞問題, 並針對皺紋、鬆弛及膚色不均等肌膚初現的老化問題作出預防措施。

配方中獨有的4MSK精華有效減淡黑斑及雀斑, 改善肌膚暗啞!

另加入了黑兒茶成份, 能活化纖維母細胞及預防彈性纖維分解, 令肌膚回復彈性。

希妍皮膚一向都很乾! 因此, 經皮膚測試後, ba 幫我選擇了S2型號!

終於可以試一下IPSA 的皇牌產品啦! 不知效果會否如朋友所說的那樣好??

小心翼翼地把它倒了出來, 白色的乳液有點杰身, 但上面後郤出奇地吸收得很快~

面部没有黏笠之餘還滑滑的, 很讚!

用了十多次後, 皮膚看上去有點光澤, 不過淡斑的效果郤不太明顯, 看來要多用些時日才能下定論啦!

整體來說, 這乳液真的不錯, 我會用於日間, 而晚間會用上面霜! 因為對我來說, 它有點乾, 但日間用郤剛剛好~

今天分享到這兒, 有興趣的sis 可到IPSA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IPSA IPSA 專櫃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