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bellaHung 發表於 2011-10-07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健康肌膚,光澤是從底層透射出來,那是一種自然、動人的美。
要養出好皮膚,先要了解皮膚問題所在,從而選擇合適的護理產品,這樣便能事半功倍。

那天到了銅鑼灣時代廣場 IPSA 專門店,讓美容顧問為 Lala 分析皮膚問題,
還帶走了全新推出的 Cleansing Marine Cake 海洋活膚潔面皂及 Metabolizer Superior W 更生活化緊緻乳液。



IPSA 早於 1987 年便開創了以先進電腦科技為顧客提供詳盡深入的皮膚分析服務,
為持續保持膚質檢測的領導優勢,特別研發出全新升級版第 7 代 IPSALYZER 皮膚分析機,
以水份保持力 (Moisture Retaining Ability)、油脂分泌力 (Sebum Secretion Level)、透明感 (Translucence)、
彈力 (Resilience) 及膚色 (Skin Color) 等進行多角度分析,能更快捷、更深入了解深層肌膚健康狀況,
同時結合生活習慣,大幅提升客觀判斷的準確度,徹底解決由內而外所造成的肌膚困擾問題。





分析結果顯示 Lala 皮膚的三角紋理尚算整齊清晰、毛孔略明顯,
但角質積聚引致素肌透光度不足,看來清潔方面還得多下功夫。





此外亦可依據分析,建議最為適合的底妝及彩妝產品。





美容顧問還親身示範產品使用方法


先將海洋活膚潔面皂打濕,以雙手搓揉,再配以起泡綿便能輕易打出豐盈綿密的泡泡來;
泡泡密度很高,放於手中倒轉亦不會掉下,看著已覺得好玩。

Metabolizer 用法亦超簡單,用上 IPSA 特製的化妝棉,輕柔拭抹即可。


Lala 帶走的就是這些東東了……
 


Cleansing Marine Cake 海洋活膚潔面皂 (HKD $240/100g)

革命性加入多種的海洋礦物成分,深層去除面上污垢同時滋潤肌膚,
讓潔淨後的肌膚更能吸收 Metabolizer 更生活化系列的成分,大大提升肌膚質素。
當中的珍珠粉末 (Pearl Powder) 及海底泥 (Sea Mud) 成分,
更可於潔面時從深層帶走肌膚表面老死角質及污垢,鎖住肌膚水份同時潔淨零油光!
配合智能滋潤感應效果 (Moisture Sensor Effect) 打出綿密泡沫,迅速清除多餘皮脂,令肌膚保持光澤,
洋甘菊精華 (Chamomile Extract) 更有效預防暗瘡,做到抗炎、水油平衡等多重護膚功效。


塑膠透明盒子盛載著,潔面皂還以膠紙密封,防止受潮。


跟著美容顧問的做法,Lala 先要弄濕雙手及潔面皂,然後互相磨擦數下,弄濕起泡綿再磨擦約 10 下,
然後直接搓揉起泡綿,從起泡綿上取出更多豐盈細緻的泡泡。

呵呵…… Lala 輕易便做到了,yeah!



直接塗在面上,泡泡密度相當高,可卸去潔面時因磨擦而造成的壓力,也不像坊間的一下了消失掉,感覺不錯;
清洗亦非常容易,過水後感覺清爽,沒有繃緊乾燥感,令 Lala 對潔面皂改觀。


Metabolizer Superior W 更生活化緊緻乳液 ( 4 種配方) (HKD $168/175mL)

第 7 代 Metabolizer 更生活化乳液,蘊含 3 種海藻及 2 種礦物成分的海洋活化精華 (Algaelumina),
憑極速滲透科技 (AL Delivery System),將高效保濕效果深入及均勻地滲透至肌底層,
於表面角質細胞外形成緊密保護膜,增強肌膚表層及底層的透光能力,讓肌膚瞬間顯得光澤剔透。

重點改善肌膚的彈性及暗啞問題,預防肌膚提早衰老,針對皺紋、鬆弛及膚色不均等初現的老化問題。
配方中獨有的 4MSK 精華有效減淡黑斑及雀斑,改善肌膚暗啞;
更加入了黑兒荼成分,能活化纖維母細胞,預防彈性纖維分解,回復肌膚彈性。

每天使用可激活肌膚的底層細胞,進一步修補受損的基底膜,並提升表皮層水份、滲透及防衛機能。
多種珍貴成分有效針對不同的活化細胞功能,加速及穩定細胞代謝的更生周期,讓肌膚重現宛如再生的「發光素肌」。


手上這瓶 W3 是試用品,只有 30mL,適合偏油但容易乾燥的皮膚。

質地水潤,香味挺自然;延展性強,極易推開;滲透性高,稍作按摩即被皮膚吸收。


貨 size 建議取 3 泵份量,以化妝棉均勻塗抹全面;適合早晚使用,使用 6 星期後肌膚質素明顯改善。

Lala 手上的只有 30mL,美容顧問建議只需倒上如 5 元硬幣 size 的份量便足夠了,
用上 IPSA 特製的化妝棉,配合手法塗抹,過後再輕輕按摩幫助吸收。

【1】 把化妝棉夾於食指與尾指中間,以中指及無名指托起,倒上適量的 Metabolizer 於化妝棉上。
【2】 把化妝棉緊貼肌膚,以大約 3 秒時間由唇部至面頰,再抹滑向眼尾方向。以相同手法塗抹另一邊面。
【3】 把化妝棉緊貼面部弧度,慢慢地均勻塗抹每一寸肌膚。
【4】 最後以雙手貼服全面,輕輕按壓以促進滲透。




用後感覺潤而不膩,皮膚即時變得水嫩水嫩的,充滿光澤、透亮感,觸感柔滑;
即使轉季時份,一覺醒來皮膚仍是充滿水分,油光大減,保濕功效不錯,讓 Lala 愛不釋手耶!


順帶一提,這片特製的化妝棉質地超好的,即是拭擦全面後也不見有纖維絲飛出,夠強韌,但不知定價如何;
海洋潔面皂即使沾過水後亦很快回復乾燥,鎖水功能一絕,放在浴室亦不怕受潮變形,抑制細菌滋生。
 


Lala 只用上 1 星期,暫時無法看出明顯改善,但睡醒後皮膚沒有因乾燥被抽乾水份,
出油量減少,這些微細的轉變意味著皮膚正在改善中,看來距離發光素肌不遠矣!

就此打住,掰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