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_tam 發表於 2011-10-06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低刺激:
抵買度:
用後感
年過三十,我唔想做鬆弛熊呀!!!縱然鬆弛熊好可愛,但有誰願意看見自己的皮膚不斷下墜,就如 bye-bye 肉上面一樣?

毛孔粗大、皮膚暗啞、膚色不均、黑眼圈等的皮膚問題都能以化妝掩飾,但皮膚鬆弛就真的掩飾不了!就如八十歲的婆婆無論怎樣以化妝掩飾也不會如十八歲的少女一樣,因鬆弛的皮膚出賣了我們。

早三四年我還慶幸得到上天的顧,年過三十的我,還擁有著 baby face。但隨著時間過去,我看著那鬆泡泡的皮膚,我也不得不認老了!

要保護皮膚,keep 住彈性,必需由基本做起- 內服外敷。內服是從食物中吸取骨膠原,令皮膚 keep 住彈。外敫則是護膚品,讓皮膚直接吸收養份。
 
偶然之下, 參加了 Lady Qooza 和 The Body Shop 舉辦的紅石榴緊膚精華素試用活動,最初還有點怕被欺騙呢!收到 Lady Qooza 的 email,就可以直接到指定的 The Body Shop 領取試用產品,好方便呢!而且  The Body Shop 的服務員都好友善,不會因我只是拿試用產品而服務不周,這就是我們的試用包包,有十天份量的紅石榴緊膚精華素,還付上產品介紹書,非常周到!
 
 
 
 
The Body Shop 的有機紅石榴緊膚系列充份利用紅石榴的果籽、果肉及果皮,發揮激活膠原蛋白再生,及有助提昇肌膚細胞鎖水的功能。The Body Shop 的有機紅石榴緊膚系列是透過冷壓法擷取有機紅石榴精華,生產過程中並無採用任何化學物質,跟市面上大部份的護膚品不同,有機紅石榴緊膚系列以天然紅石榴成份取代常用以緊膚抗皺的化學成份 Retinol ,令護膚更天然溫和不刺激。
 
今次試用的產品是紅石榴緊膚精華素,產品的質地輕柔,很容易被皮膚吸收,而且不油膩,揉搽後感覺清爽。皮膚吸收後,感覺水潤緊緻。最重要的是屬於超敏感肌的我,使用後也沒有皮膚敏感不適的感覺。
 
The Body Shop 紅石榴緊膚精華素 - 絕對值得推薦各位朋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