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elam 發表於 2011-09-26
用後感

首先很感謝QOOZA抽中我去參加今年的哈囉喂,亦是我第一次有幸參加試玩,之前幾年都有去海洋公園一年一度的盛事,見證著它們對鬼屋的要求及氣氛一年比一年的進步,十分期待再次光臨!一入門口已有大量工作人員作歡迎及指示,深深感受到那份誠懇的接待。
 

看過地圖後,第一時間向著最近的鬼屋進發。因之前幾年都有著經驗,要先玩盡「海濱樂園」才過去「高峰樂園」,這樣,要面對排隊進入鬼屋的人流相對會較少。讓我簡單介紹各間鬼屋的玩後感吧~
 
清宮殘異錄 — 這是眾鬼屋之中路線較長的一個,感覺都尚算恐怖,裝飾及佈置都十分有誠意!
 
腥級片場 — 以片場作為主題,當中有不少鬼片裡似曾相識的畫面。
 
亡魂棺廠 — 雖然裝飾及佈置只是一般,但到中段有一些別出心裁的驚喜!必玩!
 
3D惡夢潛行 — 以發惡夢為主題,當中用到一些高科技技術,戴著3D眼鏡真係感到D鬼飄過黎,也是另一番體會呢!必玩!
 
恐怖創作室 — 也是以一些恐怖裝飾及佈置為主!感覺一般!
 
紙紮極樂園 — 也是以一些恐怖裝飾及佈置為主!感覺一般!
 
喪屍絕地反擊戰 — 番炒上年之作,WARGAME形式,值得一讚是工作人員扮被撃中的表情神似呢!
 
猛鬼尾班車 — 不明白裡面的裝飾及佈置與主題名有何關係!只是一般!
 

在樂園內時不時都會有D嘩鬼四圍嚇人,我都試過比他們嚇到尖叫!







後感﹕

今年有幸在小時間內把所有鬼屋 玩完,感覺海洋公園的鬼屋製作較前幾年有些退步,於鬼屋設計上少了一點心思,只有亡魂棺廠 ﹠3D惡夢潛行有新鮮感!但因大部份鬼屋也是以參觀形式進行,而大部份之佈置也好像大同小異,當我玩到第 四間鬼屋時,感到已經沒有太大恐懼感,因為有好多畫面及嚇人手法已十分熟悉了!期望來年海洋公園會於鬼屋設計花多一些心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