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yanChan 發表於 2011-09-02
產品評分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早前有幸獲得參加 LQ的試用,"可以解決去除積聚死皮.收緊毛孔.減少暗瘡.預防問題肌膚形成",超吸引啊,它是什麼東東? Nanosys - BIO GENTLE PEELING GAUZE KIT 柔和紅酒去角質套裝 ($260/300ml, 屈臣氏有售) 很大盒的,內有換膚精華1樽, 銀色鐵盒1個, 醫學換膚棉 2包(每包15張) 及鉗1個 產品介紹: 它以紅酒精華配合防菌醫學換膚棉,以極細緻觸感,短時間內為肌膚進行換膚程序! 納米紅酒精華深入肌膚,有效分隔表皮及死皮,有助換膚棉抹走肌膚上的死皮/角質, 同時收緊毛孔,緊緻肌膚,減少粉刺/暗瘡及預防其他肌膚問題形成! BA提及以30日作一個更生療程,之後每2至3日使用一次。 一大堆的韓文~ 整盒有這些介紹,需在網上找找資料∼ BA教只需把換膚棉放入銀色小盆內,每次浸數片或一次浸 15 塊,再存放於雪櫃待用,方法簡單的。 只需輕輕按擦面部,直至換膚棉轉至白色,精華被吸收便可。 不過我擦完面後,再擦手肘位,仍然未能轉至白色的,只淺色了少少。 登登登登,擦完後,即時變得有光澤,去除死皮有明顯的改善,很驚喜啊!它很温和的,而且有淡淡的紅酒味,令人很舒服,特別是在雪櫃拿出使用,更覺涼浸浸。 再睇睇收緊毛孔方面,用後真的見效,毛孔內的污糟物清走了,毛孔開始變小。希望始續使用,會有持久效果,因為收毛孔是一個超長久的工作,哈。 但我的皮膚易敏感的,所以未能連續每天使用,只每星期使用 2次。相信大家皮膚不像我這樣的話,連續使用皮膚很快便有明顯的改善。

 

http://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31580&do=blog&id=11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