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Y223 發表於 2011-09-01
產品評分
外觀: 功效: 舒適度:
持久度: 抵買度:
用後感

幸運的被ladyQooza抽中了去The Body Shop全新絲滑礦物粉底發佈會」。雖然是在平日上班時間舉行,但看見礦物粉」這三個字,而且又可以親身試色及試用,所以本恩亦立刻答應了

 
試用的產品
() 純橄欖礦物粉底液 SPF30 (Extra Virgin Mineral Liquid Foundation SPF30)
() 純橄欖礦物乳霜粉餅 SPF15(Extra Virgin Mineral Compact Foundation SPF15) 
 
 
當天是在藝術中心舉行,平日常常來這裡看話劇,但也不知道原來這裡有一間這樣有格調的意大利餐廳。
     
到達後,作了簡單登記,工作人員給了兩張卡,一張是提問卡,另一張則是號碼卡。號碼卡是在我們試好色後,用來記錄低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編號,待發佈會完結後便可領取,安排很好。
 
 
會場環境真不錯!最新的純橄欖系列亦整齊的展示出來,除了放了今次可以試用的-粉底液及乳霜粉餅大會還擺放了礦物碎粉供即場試用。
 
發布會開始前,大會的化妝姐姐細心地為各bloggers試色。我這個問題少女(仍是少女)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發問問題。原來粉底液可以用作平日化妝,而乳霜粉餅則會有顯著化妝效果,可當晚妝用。
 
由於發布會是在下午時段舉行,大會還細心的預備了精緻的茶點,yummy!!!
 
是日大會司儀是楊崢,她是The Body Shop的忠實fans!當日還請了劉心悠及她的御用化妝師Annie G作嘉賓。楊汀叮則是示範模特兒。心悠真的很美,出場時,讚美的聲音此起彼落,而Annie G則很幽默,亦很具體及仔細地解說和示範了最新礦物粉底的用法及效果。
 
發布會後,領取了試用裝,還附送一枝body lotion! 我取的是102色,最淺的自然色調。由於本恩的膚色較深,最初都擔心會否太淺,但試上面效果又不錯,而且看上去亦精神了!
 
產品介紹
純橄欖礦物粉底液 SPF30
質感非常輕盈的純橄欖礦物粉底液,由超微細礦物粉末以及公平社群貿易的純正有機橄欖油與漆樹果仁油的獨特配方精製而成,輕薄、舒適的質感為肌膚帶來整日的補濕滋潤。
 
用後感: 質感没有平日用的那麼杰,亦很容易印開,不過香味較為強烈。
 
 
由於長期夜瞓(大家看了以下的相片也知道我是不會騙人的,〔也希望不會嚇倒大家),所以我對粉底液的要求是要有高度保濕成份。在没有用base及唔夠瞓的狀態下的情況之下,粉底液很貼服,也不會太厚,而且也達到修飾毛孔的效果。讚!
 
6小時候,在没有補妝的情況下,情況還不錯。之後參照Annie G 當日的介紹,用了乳霜粉餅作修飾眼尾、頸、咀邊位置及補妝。
 
產品介紹
純橄欖礦物乳霜粉餅 SPF15
100%超微細礦物粉末,配合意大利公平社群貿易的純正有機橄欖油,如忌廉般的質地能與肌膚完美結合,只需輕輕一掃,即時幻化成輕盈啞緻的無瑕妝容,帶來中度至全面的遮瑕效果。
 
用後感:粉餅內置了粉掃及鏡,輕巧、方便攜帶,而且外型設計亦不錯,適合出街用。今次用了這個作全妝。平日用海綿上妝的我,今次嘗試用附有的粉掃,其質地柔軟,輕輕掃上面的感覺很好,不過是要一點時間練習:p。乳霜粉餅的質感較粉底液的厚,所以我亦不敢取太多。這個的遮暇度十分高及貼伏。
 
6小時候,今次補了點點礦物碎粉,可能整天都躲在冷氣房中,妝容亦能保持到。再讚!
 
平日於The Body Shop,都只是買茶樹油去痘痘的產品,今次第一次試用化妝品系列,想不到她的保濕及遮暇度做得如此好,而且礦物系列一向都帶有護膚作用,化妝同時護膚,perfect!上次在發佈會中曾試用她的礦物碎粉,粉末細緻幼滑,而且容易掃開,待她上架時,我想我也會買一盒回來用呢!
 
 My Blog: http://siuyanyan.theztyle.com